公佈欄-文章內容及圖片禁止轉載,謝謝合作!

親愛的舊雨新知您好~
我是芮米,這裡也是芮米分享韓劇觀後感的網誌,歡迎留言討論交流^^

2017/11/24

<最新留言>查看

11/24Monica Huang 芮米早上好~ 我有上網查了一下《求婚大作戰》是2012年2月播出的劇,哇~有點久呢...

11/23黃金 魔女法庭,演女主角小時候媽媽被壞警察弄不見了,長大後壞警察變的更強大,變成議員了又是律師事務所董事...

11/23黃金 青春時代1 也有她呀~,她的正名好像是朴恩斌,有一次幫粉絲簽名時簽的...

11/23小榕樹 薏涵~~~~~~好久不見耶!!!(抱一個) 最近剛好在看的韓劇都完結篇了,「愛情的溫度」和「當你沉睡時」...

11/23Monica Huang 芮米早上好~ 《求婚大作戰》是電視劇?好看嗎?其實我也很喜歡俞承豪,因為"兒子的戰爭",呵~有空再找來看看...

11/23薏涵 小remy安安,大家安安: 給大家用力一抱🙌(≧∇≦),天氣變冷了,穿保暖喔! 我過得還可以啦!大家呢...

親愛的訪友們~DISQUS留言版已到期,之後將恢復Google留言版,倘若擔心Google留言版有時會吃掉留言,可以回到芮米在"痞客邦"那裡的小屋留言嘿~
造成各位的不便芮米深感抱歉!圖片搜尋結果

以下是先前各位在<最新留言>的留言內容:


Jessie ky • 5個月前
早安。。。我刚看了一部电影是小芮很喜欢的”小池“主演的哦!!
”被操纵的城市/被操控的城市“!!!!好看!!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Jessie ky • 5個月前
Jessie ky晚上好~
真的太感謝你了(抱)
好的,我會找時間追一下^^

•Edit•Reply•Share ›
Avatar
Kuromi Cheng • 7個月前
好久沒追劇了...現在開始看焦急的羅曼史,進度還蠻快速的,只是男女主角好像都不是狠紅啊!!!不太熟...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Kuromi Cheng • 7個月前
Kuromi 早安~
謝謝分享^^
是的,男女主角還不是很紅+1

•Edit•Reply•Share ›
Avatar
妞妞  Remy • 7個月前
焦急的羅曼史我也有看XDD
剛追完兩集(很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雖然是老梗但是很好看(一個霸道總裁愛上我的概念>/////<
劇情發展很快速(粉紅滿滿~~~
有滾床(誤是滾車XDD
男主角是成勛(演過芙蓉閣之戀跟我的維納斯~~
女主角是宋枝恩 女團出身(但演技很不錯,也有演過不少戲~~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妞妞 • 7個月前
謝謝妞妞的介紹(有你真好^^),經你一提才想起來成勛曾演過我的維納斯裡的拳擊手,身材很不錯XD,沒想到這麼快就升格為男主角了

•Edit•Reply•Share ›
Avatar
陳薏涵 • 7個月前
小Remy安安(陷坑團的小親估們安安):

我很好!目前追韓劇中……😊

剛看完大力女子都奉順15集,這集延續上集有多一些些粉紅,(演到14集才bobo,真會撐啊

😅,曖昧那麼久……,14集奉順失去力量被犯人綁炸彈,哭的很慘,因為不想敏赫陪他一起被

炸……,可是突然覺得哭的很吵啊…暈😐)這集奉順恢復力量,因為哭喊著要救敏赫~沒想到力

量就恢復了……之後就計劃聯合敏赫國斗抓犯人,真過癮!奉順站在鐵櫃上,拿出招牌的核桃,

非常帥氣的往犯人砸去,過癮啊😈😈,可惜沒狠狠修理犯人真是可惜了一點……

(話說演犯人的長的也不錯啊…😅😅😅,學習voice的犯人,長得帥氣嗎…😂😂😂),16集應

該是HE結尾,就這樣甜蜜下去吧😁😁,奉順運用她獨特的力量幫助需要幫忙的人👍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陳薏涵 • 7個月前
薏涵早安~
大力女子的結局就如同薏涵所言,HE收官,然後就這樣甜蜜下去
犯人長的也不錯+1,經過這部戲應該能讓他小紅一下XD

祝薏涵有個愉快的一天😊

•Edit•Reply•Share ›

Avatar
陳薏涵 • 7個月前
小Remy安安(陷坑團的小親估們安安):

大家都好嗎?😊

最近看了幾部韓劇,明天和你~追完!被告人~追完!

師任堂~正在追!大力女子都奉順~正在追!今天追了~隧道

大力女子都奉順追到14集,快完結了,算輕鬆好笑的劇(某些情節實在很好笑啊😄😄),中間

雖然夾帶綁架案(拖很久😑)

感覺兇手都好厲害,大家被耍著玩……

奉順喜歡敏赫(應該算敏赫高手啦,了解奉順,以行動表示想要保護奉順的心~慢慢取代了國斗

在奉順心裡的位子),可憐的國斗啊😅 期待結局☺

今天看了隧道,一看又陷下去,還不錯看啊!

最近都流行懸疑推理加穿越……😂😂😂

晚點應該追芝加哥打字機,因為有看到remy推薦,所以想看看!😊

逆賊那部也想看……😁

台視要播請回答1988耶!😀

🔎小remy在追那些劇呢?

🔊呼叫妞妞,妞妞又看了那些劇啊?

祝大家順心愉快!( ̄∇ ̄)

•Reply•Share ›
Avatar
妞妞  陳薏涵 • 7個月前
聽到呼叫妞妞來了XDD
明天和你~追完
看了瑪琳跟素俊無限回圈的相愛→吵架→去未來or過去→和好→滾床→在吵架.....
看完都心累了(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吐槽= =

被告人~追完
除了硬加了那兩集上去把聖圭送去領便當這點我不能認同以外!!!!!!!
整體來說很不錯XD我滿投入的~~~

大力女子都奉順~追完
前面8集我覺得非常好笑(劇情的發展也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但是後來又陷入明明知道兇手是誰還一直抓不到人= =
最後還讓他跑掉這點很瞎(警察好笨.....
快轉了很多黑道vs高中小屁孩的畫面跟黑道vs宗教詐騙的畫面(多到真的很多餘....
哈哈奉奇跟熙智沒有在一起(灑花!!!!!!!!!
可是不得不說狗狗cp之間的鋪陳真的好粉紅(我非常喜歡>//////<
他們的每一個吻戲跟互動都拍得很唯美(非常好!!!!!!!
大致上除了某些畫面很煩以外這部真的還不錯XD

隧道~追到進度中XD
或許是因為聲音的劇情太緊湊....
所以一開始因為鋪陳太緩慢有想棄劇的念頭~~
但是看完第七集發現挖變得超好看的!!!!!
88年出生的光浩為何領便當了(我哥哥一句台詞都沒有就掛了我哭:((((
但是演技還是一級棒(一個自己偶像自己捧的概念XD
編劇的鋪陳前後有連貫我覺得很不錯(讓善載知道光浩是穿越到未來這點也很不錯!
只是有個小問題是會不會有太多人知道他是從過去來的阿?!
這樣不會有蝴蝶效應嗎?!
還我我覺得那個女教授(似乎是光浩的女兒!?
我也很好奇為何光浩的老婆妍淑會消失還有女兒是因為什麼原因被領養而且似乎已經失去跟媽媽相處的記憶?!
滿滿的疑惑在等編劇給我解答XD
ps這部比起聲音來講一點也不血腥(而且有點類似信號的感覺芮米可以追一下!!!

芝加哥打字機~目前看完兩集.....
還在慢慢鋪陳中(前世今生姻緣類型的片!!!!!!
男主真的很會演女主好像很久沒演電視劇了(話題性十足
但是我還是想吐槽一下男主的髮型(不是我的菜我喜歡他在1930年代有頭髮的髮型
現在還沒看得很懂但還可以接受(應該會追完

逆賊偷百姓的盜賊~追到進度中XD
好久沒看那麼長篇的劇(已經看完22集的我
整體來講很不錯(有熱血沸騰的感覺哈哈
因為裡面壞人太多(本來以為是好人結果都是壞人我暈~~
想看男主怎麼幹掉皇上哈哈XD
可惜這部片粉紅的畫面真的很少......

耳語(悄悄話)~看到第五集很緩慢的看....
不得不說看這部腦容量要很大(好燒腦阿我暈!!!!
比被告人還燒腦個幾十倍有~~~
裡面分超多派系然後又常常變長昨天的敵人變成今天的朋友的事?!
害我看的頭有點痛(不過還算精采XD
因為裡面都是演技派的演員在飆戲(看得很過癮!!!!!!
李相崙真的好帥哈哈李寶英也好正阿~~~

她愛上了我的謊~追到進度8集中
雖然沒看過漫畫就直接看劇~所以不知道漫畫的發展哈哈
裡面有很多畫面都很引人遐想(要親不親的我哭
漢潔講話真的很傷人(雖然他自己可能不覺得....
本來以為他會站在CRUDE PLAY那裡(結果他給我的感覺卻不是那樣.....
不知道是設定成這樣還是他本來就這樣(我沒有很喜歡男主的人設= =
女主一直跟他說他已經答應燦英說要唱他的歌了(男主還一直逼女主暈.....
然後那個女社長的畫面也太多多到我以為他是女二.....
女二劈腿後跟代表在一起又覺得還是男主比較好是哪招= =
即使男主一直跟女主說不管我對你說了多少謊你都要相信我對你的真心!!!!!!
那你也要把你的真心表現出來阿(不要一直跟女主說你不唱我的歌我就不見你了= =
這樣很幼稚耶......
如果一直這樣我也知道默默的快轉看完了唉~~~

以上是我目前在看的劇跟心得XDD
如果有遺漏的我想到在補~~~

•Reply•Share ›
Avatar
陳薏涵  妞妞 • 7個月前
妞妞安安:

怕你沒看到我留言……所以來提醒一下而已,我留言在remy那裡了,所以就沒各別的回覆

我有看逆賊了,還不錯,慢慢追當中😊

祝妞妞有個愉快的週末假期☺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妞妞 • 7個月前
妞妞午安~
哇~謝謝妞妞分享這麼多部的觀後感(讚~)
被告人好看+1
大力女子支線的地方快轉+1XDD
芝加哥...只看第1集...覺得節奏有點慢
她愛上我的謊持續追中,因為看過電影版,所以主要劇情的發展大致上都知道

•Edit•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陳薏涵 • 7個月前
薏涵早安~
我很好,你呢😊
韓劇這一陣子進入劇荒期啊~~
我目前只追大力女子都奉順和她愛上了我的謊,打算來追日劇看看

•Edit•Reply•Share ›
Avatar
妞妞 • 8個月前
大力女子都奉順真的超可愛的>////<
在代表面前說我保護你在國斗面前說我打不開裝嬌弱XD
奉順對代表跟對國斗的態度真的差個十萬八千里(笑死在那XDD
奉順媽的經典語錄真的是超白癡的拉(還一直叫奉順把代表撲倒!!!!
國斗女朋友是太孤單了嗎= =
怎麼一看到奉奇就愛上開始動搖了呢(嗚嗚我不希望這條戀愛線發展成功....
不過那個佛地魔明明長的沒有很差怎麼那麼變態(還要抓七個新娘= =
是中二病發作嗎(?
感覺想殺代表的人應該是最信任的二哥(?
往往你越信任的人都是最有可能傷害你的人(柯南看太多XDD
奉順的愛情路越走越坎坷(因為代表是最強力的對手~~~其實是她誤會了!!!!!!
劇情走向默默的往BL前進(誤XDD
那個已經發出來很久令人心動的背後抱終於要播了(我等不及了~~~

在這滿滿是殺人魔的熱潮中(終於有一部是愛情比殺人魔多的!!!!
我最近缺乏粉紅滿滿拉(我哭.......
聲音要完結篇了(接檔的隧道好像也是有殺人魔~~
被告人也快完結了(接檔的悄悄話似乎也是有點懸疑殺人的類型~~
金科長是不錯看 但是裡面是搞笑鬥智的內容居多(少了愛情因素有點可惜.....
逆賊偷百姓的盜賊 也不錯看啦~但是裡面是兒子替爸爸報仇(所以也沒有愛情....
內向的老闆終於要播完了灑花(一開始期望太高~但這部真的沒有很好看暈!!!!除非要打發時間不然沒有很推薦這部......
明天和你前面很不錯(只是後面開始後繼無力.....無限回圈的鬼打牆.....
每集都是吵架、和好放閃、穿越找謎團 感覺編劇的功力可能需要加強(唉....
三色幻想中的生動戀愛跟戒指女王都是有點超能力因素在的!!!
一個是吃了藥之後各方面能力都變超好還可以變成天才~~
一個是只要帶了戒指你在你喜歡的男生眼裡永遠是理想型(因此你不管長的多醜你在她眼裡都超正XDD
但是在其他人眼裡會覺得那個男生一定是瘋了~~~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妞妞 • 8個月前
妞妞晚安安~
我也有看<大力女子都奉順>,拍得還蠻好笑的,雖然裡面也有變態魔人要抓,但算是最近的韓劇裡比較不用動腦的戲了XD

哇喔~咱們的追劇達人妞妞竟然一口氣追了那麼多部戲啊(佩服),很感謝妞妞的心得分享和建議,給了我們追劇的參考指南(讚)。

•Edit•Reply•Share ›
Avatar
妞妞  Remy • 8個月前
因為鬼怪後遺症太強大了.......
為了彌補空虛感只好一次看一堆劇了~~~
但事實證明目前的劇都還不到心目中的神劇地位(決定慢慢的尋找直到下一部神劇出現XD
大力女子算是這陣子的片最輕鬆的~~~
內容很好笑鋪陳也滿OK的(就只是CG特效有點誇張但是還是很不錯的>/////<
顏值超高三角戀(她們的幻想也都滿有梗的!!!!!!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妞妞 • 8個月前
妞妞晚上好~
鬼怪後遺症太強大了+1,導致最近的韓劇看起來都很普通XD
大力女子就輕鬆看,有時間就看一下這樣

•Edit•Reply•Share ›
Avatar
陳薏涵  妞妞 • 8個月前
妞妞安安:

妞妞果然達人等級看了一堆劇!

懸疑類型熱門起來,一堆跟著流行嗎?還有穿越……😅😅😅

說起浪漫愛情,voice最後兇手的窩,是任意依戀男主的家耶😂😂😂

從明星的家變成兇手行凶的地方~😕😕

我應該先看明天和你跟大力女子都奉順,逆賊那部有考慮……

•Reply•Share ›
Avatar
妞妞  陳薏涵 • 8個月前
哈哈 沒辦法太空虛了嘛XD
她們都是這樣的如果是多重人格就通通是多重人格/如果是穿越就都是穿越/如果是殺人魔就大多都是殺人魔(要跟上流行的概念!!!!!!!
拍攝場所都是差不多的地方(難怪我覺得有點眼熟~~~
明天和你前面真的滿不錯的(只是後面開始無限回圈讓人覺得有點煩= =
逆賊因為是古裝劇所以鋪陳鋪的比較久(尤其是前面6集男主角都沒出現......
都是在演男主角小時候發生的事情~~~
要看的話就要忍耐一下(如果跳過去可能會看不懂!!!!!!!!
大力女子都奉順滿推薦的>//////<
算是輕鬆小品(看男主耍白癡XDD
女主是大力女超人(但是還是很可愛的~~~
男二是熱血警察(但是對奉順的態度有點曖昧.....
三人顏值都超高 想看女主打擊犯罪~!!!!!!!!

•Reply•Share ›
Avatar
陳薏涵 • 9個月前
小Remy下午好(陷坑團的小親估們安安):

池晟歐巴的被告人超好看,第12逃獄時看的我超緊張……😱😱😱 期待下集……

我剛看voive了,第一集就讓我超緊張刺激的……下猛藥😨😨😨

喜歡看張赫😊帥啊~

劇情真緊張,隨著報案中心跟報案者對話,加上嫌犯……看的我心跳加速,超緊張的,畫面稍微

血腥一點,犯人犯案,殘忍可怕~

知道為何叫voice~因為女主小時候眼睛受傷,所以靠耳朵,眼睛好了,能聽見所有的聲音……

(算超能力嗎?😅😅😅)

男主的老婆是被害人,演他老婆的又是演藍海還有被告人的情婦(結局都是快速的領便當😰)

男主是刑警,他老婆打給他的求救電話男主沒接到,男主老婆轉而打到報案中心求救……

因為那時候男主在出勤破大案子抓犯人……但報案中心卻無法即時救到報案求救者……當時接電話

的就是女主-姜勸酒……

男主破大案子在喝酒慶功時,卻接到老婆被殺的噩耗~兇嫌殘暴……😵 起初男主還以為愚人節開

玩笑……直到回撥電話給老婆,發現一直沒人接,才……。

後來抓到疑似殺妻的兇嫌,卻在審判時,女主一番話推翻原本審判……兇嫌非真兇……

voice太好看所以馬上上來分享一下😁😁 繼續追劇……

祝大家假日愉快(≧∇≦)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陳薏涵 • 9個月前
薏涵下午好~
被告人第12集逃獄的過程看得超緊張的+1,跑出去之後準備和民浩比賽,劇情肯會更加緊張的

謝謝薏涵和我們分享voice,大家都大推好好看...但我實在太膽小了,這類型的劇怕看了會做惡夢XDD

•Edit•Reply•Share ›
Avatar
陳薏涵  Remy • 8個月前
小remy安安(陷坑團的小親估們安安):

明天要變冷大家注意保暖喔☺

我追完voice了,劇情緊湊實在好看!大推啊!可惜remy會怕……不敢看……不然真的強烈推薦的😁 說真的看這戲沒什麼被嚇到耶……是麻痺了嗎?😄😄

演兇手的長得蠻帥的,還有張赫歐巴也好帥氣啊😍

接檔的戲感覺也不錯,想追😊

被告人因為要加集數感覺會拖戲……氣勢好像就稍微弱了一點……畢竟早就知道誰是兇手了,主角也恢復記憶……多加的集數是還要加什麼料?

之後應該會看明天和你跟大力女子奉順……要認真追劇了😅😅😅

祝MONDAY HAPPY(≧∇≦)

•Reply•Share ›
Avatar
陳薏涵 • 9個月前
小Remy安安(陷坑團的小親估們安安):

今天是2/28和平紀念日!也希望world peace!

我最近追了被告人,池晟歐巴還是好會演戲啊,害我一看下去欲罷不能啊😍😍😍

連續追到第九集……繼續追啊~

其中在監獄裡出現的人有幾個都熟面孔啊😁😁 他們在監獄裡還跳twice的TT啊~害我笑了……

有跟上流行啊~😅😅😅

誘拐正宇女兒的金起範(每每看到他都想喊,團結😅)

演正宇的女兒,演藍海能聽見人魚心聲的小妹妹,演媽媽的那位女主很漂亮但不認識……

檢察官男二那位也沒看過,長得像演員邱心志的fu~

演民浩那位,我也沒看過……被殺的情婦演藍海也是壞女人啊…

演善浩老婆那位也漂亮但也不認識……

我扯了一堆,回歸正題😂劇情越看後面越能明白……正宇看到民浩還要裝不認得,心裡很煎熬……

明知道殺妻兇手在面前,卻只能忍耐再忍耐……(心裡應該早把兇手千刀萬剮了吧…)

天氣依舊濕冷,大家要注意保暖喔!☺

•Reply•Share ›
Avatar
妞妞  陳薏涵 • 9個月前
被告人要加演2集(每次聽到加演就害怕的我= =
感覺現在的集數剛剛好(畢竟已經在破梗了......
池晟超會演+1
感覺這部片沒有女主只有兩個男主在撐場(?
敏浩真的是一個很有事的角色= =
可以不用進去關也硬要進去看朴政宇有沒有恢復記億!!!!!!!
想看朴政宇逃獄成功~~~
雖然不知道政宇老婆是誰但是演她怎麼被殺的過程還是看得很難過得我......
金起範一定要好好保護夏燕阿!!!!!!!!!!

•Reply•Share ›
Avatar
陳薏涵  妞妞 • 9個月前
妞妞安安:

是喔,我也覺得被告人16集剛好了,畢竟知道兇手是誰……😅😅

被告人12集逃獄時看的我好緊張……好在有當獄警的男主老婆的弟弟幫忙……

但不知道後面能否順利逃跑,爬出圍牆還不知道能否逃過追捕?

也希望夏燕能被保護好~但殺手似乎發現他們的蹤跡了……😰😰

民浩殺政宇老婆時都不會害怕,有夠壞的,壞人演的夠壞😬殺人不眨眼,不過他當時

殺他哥哥善浩時就有經驗了😑

不過覺得壞人都能一手遮天,好人只能被欺負~正義在哪?

我看voice了,才第一集劇情就超緊張,讓人腎上腺素上升……畫面稍微血腥了些……

不過劇情真的很吸引人一直看下去……演男主的張赫我也喜歡看他,好帥氣😀

演張赫老婆的那位,最近出現在不少的韓劇(雖然都領便當做結尾😅)

我要繼續追voice嘍~😀

祝假日愉快😊


•Reply•Share ›
Avatar
妞妞  陳薏涵 • 9個月前
哈哈 薏涵終於看聲音了喔XD
被告人演到重點了+1
只是敏浩真的是一個很有事的存在= =
希望殺手可以放過夏燕:(((((
最近的片都是殺人片........
缺乏愛情滿滿的我嗚嗚!!!!!!!!!
大力女子我很推薦喔(超好笑的>//////<
而且裡面主角們的顏值都很高(有時間一定要追一下~~~
演張赫老婆的那位最近常常出現+1

•Reply•Share ›
Avatar
陳薏涵  妞妞 • 8個月前
妞妞安安:

剛追完voice 16集,這樣集數剛剛好,結局也算滿意,兇手爸爸開槍自裁,真兇也被抓到(當中被武組長開了幾槍,爽快,武組長沒直接斃了他而是讓他去精神病院……沒想到毛社長最後的結局是在精神病院被一堆人殺死而且醫生也拿槌子。。。是毛社長的報應嗎?總愛拿有把手的鐵球行凶……狠狠往人頭部砸……)

其實我一開始就猜到真兇不是那些人……😉我也可以當柯南嗎?😅😅😅

提外話,演兇手的毛社長也長得粉帥耶😍😍😍好像沒看過他演的戲……

說真的我看這片子沒怎麼被嚇到(麻痺了嗎?😅😅😅)不過劇情緊湊實在好看!👍👍讓人一直追下去……。後面接檔的戲感覺好像也蠻好看的!

相對之下被告人就稍微氣勢弱了一點……好在最後有找到女兒……懷疑硬拍到18集是還要拖什麼劇情嗎?兇手都明確知道了,要在提重審的地方做什麼嗎?還是還有什麼料要爆?

要準備追其他劇了……明天和你跟大力女子奉順😊

明天要變冷了,注意保暖喔😊

•Reply•Share ›
Avatar
妞妞  陳薏涵 • 8個月前
看完聲音後覺得結局有點爛(畢竟抓了那麼久的毛泰久就這樣在精神病院被殺死了!!!!!
但是那個死法讓我覺得太過over了(很可惜.....
我比較想看她因為被判決所以抓去坐牢在監獄裡面發瘋了(這個我還比較能接受......
莫名其妙在精神病院被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醫生跟病人殺了(太牽強= =
哈哈我也是一開始就覺得兇手不是那些替死鬼(不過一開始就真的有網友猜對兇手的真實身分!!!!!!!
那個兇手真的超帥的他很久沒出現了~~~~
代表作就是咖啡王子一號店裡面的日本人!!!!!!
之後演的那個who are you(是很帥氣的警察喔~~
有興趣可以去找來看看 他的本名是金材昱XD

可能是看久了習慣了(因為只有很血腥很暴力~~~
整體來講還算OK!!!!!!!
接檔的隧道我會看(因為我們vixx的車N有演>/////<
而且還有崔振赫跟演陷入純情的壞理事!!!!!!!!
被告人如果每集的爆點不夠多(可能會變成有點後繼無力了.....
希望一定要贏車敏浩阿!!!!!!!!

•Reply•Share ›
Avatar
陳薏涵  妞妞 • 8個月前
妞妞安安:

voice跟被告人比起來是好多了……結局沒法滿足(武組長應該超想把毛泰久千刀萬刮折磨死他,可是他身為警察,不能以身試法,也要給他兒子當好榜樣啊!)
毛泰九真的把精神病態的兇手演的很好,(雖然戲裡角色是變態殺人魔,但還是覺得他好帥……哈哈😅😅)
在精神病院被殺也算以牙還牙吧…😑😑😑

妞妞真像韓語明星字典,都知道誰演過什麼……厲害!

我看明天和你了,目前只看到第五集……

題外話,男主長的好像潘瑋柏啊😄😄😄😄😄 也是第一次看他演戲

第一次看申敏兒演的戲,還不錯!

被告人感覺像池晟歐巴撐全場……女主感覺被男主氣勢壓下去,如妞妞說的這戲只有男主而已……😅😅😅 最後應該會以邪不勝正來收尾吧…??司法的公平正義要顯現出來……

繼續慢慢的趕韓劇進度了……

祝順心愉快!☺

•Reply•Share ›
Avatar
妞妞  陳薏涵 • 8個月前
沒錯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但是我一開始看畫面突然切到精神病院(然後就跑了一堆莫名其妙的病人殺了毛泰久~!
我還以為是幻想(結果竟然是真的暈........
結局真的無法滿足+1
因為你不能為了要懲罰變態就成為變態(所以武隊長才沒有殺他!!!!!!
大植被打成這樣沒死也是很神奇(?
毛泰久雖然真的演得很變態(但她的演技真的超好~~
真的好帥>///////<

原來薏涵你是第一次看他演戲喔(所以你沒有追「信號」嗎???
這部也很經典耶一定要追一下的阿(推薦推薦!!!!!
申敏兒我還是喜歡他在演我的女友是九尾狐(這部也不錯看指是有點久了......
之後明天和你會陷入無限回圈(請小心服用XD

被告人這禮拜有點瞎!!!!!!!!!!
怎麼可以讓聖圭死掉(到警察局殺人那麼容易嗎= =
感覺這段是為了要加演那兩集硬寫出來的.........
如果是在外面還是在醫院我還比較能接受呢!!!!!!
看來俊赫是回不去了(畢竟被威脅.....
哈哈沒錯結局已經訂好了~~~
壞人不管在怎麼壞都是贏不了好人的XDD

•Reply•Share ›
Avatar
陳薏涵  妞妞 • 8個月前
妞妞安安:

剛追完明天和你第13集。。。(你說的無限迴圈+1)

金常務實在是很陰險的大壞蛋😬😬(默默的解決掉兩個妨礙他的人……他應該也有精

神問題吧…😅😅😅)慾望貪婪啃食掉他的良心~一直做壞事……

男主蠻帥氣的,(每次看他的臉都讓我想起潘瑋柏啊…)

我沒追信號耶!😅😅😅是聽說蠻好看的……有時間再回頭追嘍!

當男主跟女主坦白自己是時間旅行者,女主說是九回嗎?是要點香……還是……

這戲算是有些懸疑浪漫愛情……有滾床耶😅😅😅

原來女主的爸爸是那位大叔,也是時間旅行者,難怪他會出現在男主旁邊……幫助他

但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也未必是件好事……男主因為知道未來三年後會車禍身亡,而一直兩邊跑要阻止發生,但好像註定的事怎麼也沒辦法改變,插手改變的命運反而要承受更嚴重的後果~

題外話,所以這戲讓人醒悟【活在當下,把握現在】過去發生的事已經無法改變,而未來會如何也無法預知……唯有把握現在才是最重要的!

被告人讓聖奎領便當有點像為了多兩集而……
民浩也真是狠心看到自己爸爸倒地都裝沒看見……
正宇被釋放恢復檢察官身分調查收集民浩犯法的證據,讓人看了有點過癮……
之前送刀子去檢查血液反應,正宇就知道民浩一定會耍手段於是派申鐵植去幫忙,開卡車那段很帥氣好笑啊!哈哈……最不能一直被壞人打壓,適當反擊看了就開心!還有調查珍妮佛被棄屍地點在哪那段也讓人看的過癮!是該好好教訓金錫,替民浩做一堆壞事的壞蛋😡
俊赫回不去+1 畢竟有把柄在車民浩手上,雖然後面感覺他有點想改變(我只想當好人……)但真的回不去,只能潦下去~可惜了!難道他都不想幫智秀報仇嗎?他不也是喜歡智秀……真的是一步錯步步錯啊!😯
希望結局能讓人滿意……😐

祝假日愉快☺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陳薏涵 • 9個月前
薏涵晚上好~
追看<被告人>真的會欲罷不能+1,當然最主要是池城的好演技讓整部戲更加精彩
劇情緊張懸疑深深地抓住人心,好想快點看壞人被正法
裡面的確有很多熟悉的演員,另外監獄的獄友也相當有趣

南部白天出太陽,晚上才稍微冷,薏涵也注意保暖哦^^

•Edit•Reply•Share ›
Avatar
陳薏涵 • 9個月前
小remy晚安安(陷坑團的所有小親估們晚安安):

好想妳們(大大的用力抱😀😀)

春節過了,西洋情人節也過了,那先祝大家和平紀念日喜樂平安😊

前陣子看完請回答1997還不錯看!

花郎持續追蹤下去~先雨郎實在比真正的王還像王……原來先雨郎也是真骨啊😅 而且親生父親也

是王室,太后的哥哥,難怪有隱藏的王者風範!為了保護自己最愛的……名義上的妹妹,連命都

能不要……彷彿只為她而生啊…😯

最近有上來看看大家的動態,有幾部新戲列入追劇名單~

像李英愛跟宋承憲演的師任堂:光的日記,我一口氣追到第七集,覺得滿好看的!男女主角年輕時的相戀好甜蜜,初戀啊…😁要到論及婚嫁,卻發生無法在一起的事情……女主為了保護男主而改嫁他人~唉…這部也是現代古代的穿越,一幅畫連結著許多事情……有點藍海的fu啊!也是有主角的古代畫像……藍海是敏鎬歐巴的古代畫像,師任堂是李英愛歐尼的古代畫像……
李英愛皮膚好好啊,感覺沒什麼變,最有印象她演的就是大長今了,好好看!這部戲顏值也是不錯的,演男主的宋承憲古代扮相很帥啊,好有型呢!男二,小鮮肉嗎?也帥氣呢!只是不太認識……😅😅持續關注中……

再來池城歐巴的新戲被告人,還有voice也都想看😁😁

過12點,今天是星期一嘍~

祝大家Monday Happy(≧∇≦)

•Reply•Share ›
Avatar
妞妞  陳薏涵 • 9個月前
薏涵好久不見了(抱>/////<
1997果然是部經典好戲阿(私心滿滿XD
花郎我可愛的翰星阿(哭!!!!!!
這部片果然是有點太拖了(20集太多......
花郎的女主阿盧我覺得她有點失去焦點了(不太像女主的FU
可能是裡面的男人都比她美吧哈哈XD
對於阿盧跟先雨的戀愛線有點無感的我.....
我反而比較喜歡守蓮跟伴流的戀愛線(這對真的很可愛!!!!!!
先雨郎是真骨我猜對了哈哈(覺得她真的比較像王+1
知后真的是常常錯過承認自己是王的時機....
之後應該會是演變成權力相爭的片吧(都要結局了希望不要爛尾....

被告人跟聲音我都很推薦喔!!!!!!
我明天和你都還沒看哈哈~~~
最近在等大力女子都奉順(覺得這部預告超可愛>/////<

•Reply•Share ›
Avatar
陳薏涵  妞妞 • 9個月前
妞妞安安:

花郎的拌流跟守蓮這對我也覺得比先雨跟阿盧好太多……

女主讓我有出戲的感覺,為何還帶角膜變色片?

真興王果然是最不像王的王……氣勢都先雨帶走了……

喜歡花郎應該著重在顏值上面比較多……😅😅😅

劇情就真的還好而已……😐

原來還沒有親估在看師任堂啊…😰😰

我會找時間看被告人跟voice,還有remy介紹的明天和你……😊

祝:順心愉快!

•Reply•Share ›
Avatar
妞妞  陳薏涵 • 9個月前
這部戲我真的是為了裡面所有帥氣的花郎們而看的XD
女主跟太后的戀愛線阿還是過去怎麼的我都滿無感的.......
我真的比較喜歡守蓮跟伴流的互動還有她們的愛情線哈哈>/////<
覺得讓翰星死掉的編劇好壞騙了我幾滴淚:(((((((
這部片的劇情真的還好而已也滿好猜得不用動腦的概念!!!!!
師任堂我應該不會看~~~
明天和你要等我有空才有時間補完哈哈XD
聲音跟被告人默默的追到進度~~~
等你看完這些的心得喔>/////<

•Reply•Share ›
Avatar
陳薏涵  妞妞 • 9個月前
妞妞安安:

花郎裡面守護郎(SHINee的珉豪,這團體我最喜歡他)最帥啦!沒想到他扮古裝蠻

帥氣的😁

對,翰星領便當我也被騙到眼淚……他那麼善良,編劇幹嘛讓他領便當啊😬😬😬

難得他要鼓起勇氣走出自己的路~雖然最後是變成要救先雨郎而付出了生命……

希望拌流跟守蓮有HE的結局😊😊看好他們這對😉

我也看到大力女子的預告,蠻有趣的,男主就演花郎的真興王,女主是演oh.我的鬼

神君……有列入想追的名單……

明天和你,我只知道女主是金宇彬歐巴的女友……她演的戲好像沒看過……

voice跟被告人啊,我還沒追,等妞妞分享比我快多了……😅😅😅

今晚溫度下降要變冷了,一直冷到2/28,要注意保暖喔!☺

•Reply•Share ›
Avatar
妞妞  陳薏涵 • 9個月前
看完這部片覺得原來太后才是女主(誤!!!!!!!
怎麼太后的戲分多到讓我一直快轉= =
她跟守護之間的曖昧是愛情還是單純的戀母情結呢= =
伴流跟守蓮應該是有HE吧(劇情只播到她們報在一起被發現這樣....
翰星突如其來的領便當讓我措手不及(他都要跟爺爺說他要走自己的路了說:(((((
花郎的結局整個就是很倉促(因為前面拖太久後面就整個很沒力....
我也滿喜歡SHINee的珉豪哈哈XD
但我最喜歡的團體還是INFINITE跟VIXX(這兩團我超專心的在追>////<
偷偷的說我上星期為了去看INFINITE的FM還跑到台北去XD

明天和你我有想看只是最近太忙了~~
女主演的戲我覺得還是九尾狐演的最好XD
她2015年跟蘇志燮演的oh my venus我覺得劇本沒有寫得很好(雖然我還是看完了!!!!
大力女子感覺就很好笑全部的主演我都滿喜歡的~~~
女主寶英超可愛!!!!!!!!!!
男主真興王超帥的>/////<
男二志洙(是演步步驚心麗的14王子~~我真的是她的死忠粉
他演的戲我都有看哈哈XD
難得的連假竟然還變冷(薏涵也要注意保暖喔!!!!!
板上的大家也要多注意天氣的變化!!!!!!!
不然萬一像妞妞一樣有點感冒的跡象就不好了.......

•Reply•Share ›
Avatar
陳薏涵  妞妞 • 9個月前
妞妞安安:

花郎的女主貌似太后才是,戲份還真多……守護郎竟然洗翻年紀大的……😂😂

結局也算還好……拌流跟守蓮應該八字有撇啦……

沒想到妞妞追星追到台北喔…(疑問……妞妞住哪😅😅)

發現妞妞洗翻的有很多喔😁😁😁

妞妞保重身體喔!😊

最近冷熱很容易不小心就感冒,小親估們要特別注意喔!☺

池晟歐巴的被告人實在好看!繼續追啊~


•Reply•Share ›
Avatar
妞妞  陳薏涵 • 9個月前
哈哈被薏涵發現了XD
妞妞喜歡看帥哥>///////<
但是那兩團我是真的會追到台北去的(不然其他人來我都只是挖好想去但不會去的概念!!!!!!!!!!!!
妞妞住在台中(薏涵呢?!
大力女子也不錯看(整個就是很清新的片~~~~~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陳薏涵 • 9個月前
薏涵早安~(抱緊)
好久不見啊~

謝謝薏涵的心得分享,你追的那兩部我都沒看XD
<花郎>快接近尾聲了,<師任堂>聽說節奏比較慢

我目前正在追<明天和你>以及<被告人>,大推被告人^^
http://remylovedrama.blogsp...
http://remylovedrama.blogsp...

•Edit•Reply•Share ›
Avatar
陳薏涵  Remy • 9個月前
小Remy 安安:

原來師任堂還沒有姐妹在追喔…節奏是慢一點,不過不是聽說要加快腳步了😁😁😁

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跟妞妞一樣,只要不是太差都會看完的😅😅😅

remy推薦的目前我都還沒看,但之後會找時間追😊

其他的小親估們都在追什麼劇呢?

花郎劇情就真的還好😄😄

要變冷了,大家記得注意保暖喔!😊

祝大家順心愉快!身體健康!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陳薏涵 • 9個月前
薏涵早安~
師任堂有30集哦~加油^^

•Edit•Reply•Share ›
Avatar
陳薏涵  Remy • 9個月前
小Remy下午好:

驚……😲😲😲😲😲😲😲😲😲😲 什麼?有30集喔?我都不知道耶😱😱😱

難怪,小親估們都沒什麼在追的~原來集數的問題😂😂😂

沒關係,會慢慢追下去😁😁

目前都還在打混中……劇一堆都還沒追……

期待大家劇情的分享☺

今天晚上開始要變冷嘍~要冷到2/28……大家要穿保暖喔!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陳薏涵 • 9個月前
薏涵晚上好~
是啊~30集+慢節奏,大家會失去耐心的XDD
看劇有時候也是要看心情的無誤,慢慢追就好
薏涵也要注意保暖喔~

•Edit•Reply•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