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佈欄-文章內容及圖片禁止轉載,謝謝合作!

親愛的舊雨新知您好~
我是芮米,這裡也是芮米分享韓劇觀後感的網誌,歡迎留言討論交流^^

2017/02/27

(韓劇)完美的妻子 人物介紹+劇情簡介


完美的妻子(완벽한 아내)由《黃金交叉》洪碩九導演與《拜託了,媽媽》尹景雅編劇攜手合作。

劇名:完美的妻子(완벽한 아내)
導演:洪碩九
編劇:尹景雅
主演:高素榮、趙如晶、尹相鉉、盛駿
首播:KBS 2017年2月27日
集數:20
官方網站:http://www.kbs.co.kr/drama/msperfect/index.html
【人物介紹】

沈在福 - 高素榮
在外是一個被稱為「大媽」的見習職員,在家裡則是優柔寡斷的丈夫具正熙的妻子,同時也是兩個孩子的母親。她雖然需要代替丈夫為生計打拚,但在內心深處卻也對愛情充滿了少女情懷。


李恩姬 - 趙如晶
美貌的貴婦,作為完美房東的她全方位的照顧租客沈在福,全力幫助她克服危機。


具正熙 - 尹相鉉
因意志薄弱、銷售業績漏洞百出而經常被妻子沈在福教訓的丈夫。


姜奉久 - 盛駿
法律事務所的一名見習律師。出身貧寒,一直想要利用像律師這種像樣的職業,與資產規模至少達到了50億韓元的女性結婚。而這樣的他卻與離自己的理想型下限還差得很遠的大嬸沈在福相遇,並產生了奇妙的感情。


【劇情簡介】
講述沒錢、沒愛情、沒福氣的「三無主婦」展現中年女性力量克服危機的故事
【劇照】


















Part 1 趙有真-我就是我Part 2 全烋星-Dangerous





歡迎加入芮米的FB點我 google+點我 隨時更新最新訊息

相關連結
《完美的妻子》辦發表會 高素榮趙如晶等亮相
新劇《完美的妻子》發布海報 高素榮等四人共享晚餐
高素榮談《完美的妻子》:婚後情感豐富助益演技
新劇《完美的妻子》發布劇照 高素榮完美融入角色
《完美的妻子》劇組進行台詞排練 高素榮尹相鉉等出席
盛駿加盟新劇《完美的妻子》 與高素榮等合作
尹相鉉出演《完美的妻子》 與高素榮飾夫妻
高素榮趙如晶出演《完美的妻子》 接檔《花郎》2月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