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佈欄-文章內容及圖片禁止轉載,謝謝合作!

親愛的舊雨新知您好~
我是芮米,這裡也是芮米分享韓劇觀後感的網誌,歡迎留言討論交流^^

2017/06/26

106年6月份聊天室

<군주> 유승호-김소현-엘-윤소희, 시청자들을 향한 '종영소감' 공개! 이미지-1
6月份聊天室~

首先好康相報~送韓劇海報活動開始囉~

沒錯就是要送<君主-假面的主人>和<隧道>的海報

詳情請到芮米的FB粉專=>請點我

此外,由於最近訪友們熱絡地討論戲劇,所以聊天室又開門啦~

歡迎在下面的留言區盡情地聊天說地^^

106/9 聊天室-請點我
106/10 聊天室-請點我
106/11 聊天室-請點我
106/12 聊天室-請點我
107/5 閒聊內容-請點我
107/1 聊天室-請點我


親愛的訪友們~DISQUS留言版已到期,之後將恢復Google留言版,倘若擔心Google留言版有時會吃掉留言,可以回到芮米在"痞客邦"那裡的小屋留言嘿~
造成各位的不便芮米深感抱歉!圖片搜尋結果



以下是先前各位在<6月份聊天室>的留言內容:





Avatar
小蜜蜂 • 3個月前
親愛的芮米,晚安♡
好~久~不~見! 好想你呀…(請自動播放“好想你”這首歌^_^)
我到底是多久沒上來了呀…竟然有點找不到該在哪間屋留言(>﹏<)
原來,芮米沒有開7、8月的聊天室,而現在又是9月了……
原來,時間過的這麽快……
原來,我今天心情低落,默默地想到了芮米♡♡

這一年來,我除了 鬼怪(還沒看完結呢…),及前陣子嗑的 焦急的羅漫史,其餘的通通沒看,也不曉得自己在忙些什麼⊙_⊙,呵…瞎混日子嗎?

我親愛的“三小朋友們”團員,你們都好嗎(揮手~)? 感覺上,大家也都各自忙碌著呢…希望大家一切安好~快快來芮米小屋團聚喔~

芮米,你快開9月聊天室,我會乖乖來報到哦~莎浪嘿~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小蜜蜂 • 3個月前
親愛的小蜜蜂~早安(抱一個),真的好久不見啊~~~我也好想念你♡
看到你說心情低落...發生了什麼事了嗎?趕快留言告訴我,讓我來替你解憂^^

收到你的留言後,速速將9月的聊天室打開,等你喲~~

PS:訪友們也等你們來9月聊天室聊天說地唷=>https://remylovedrama.blogs...

•Edit•Reply•Share ›
Avatar
陳薏涵 • 4個月前
小Remy安安(陷坑團的小親估們安安):

大家最近過的如何呢?追了那些劇呢?

我啊…才緩慢追完七日的王妃,好看!
最後兩集讓人掉淚啊…小虐啊~😂😂
燕山王暴虐還屠殺百姓,逼得弟弟大君奪走王位來阻止暴政……(雖然先王遺詔是要大君當王)
當彩景好不容易讓大君跟她下鄉過生活,沒想到一切竟是悲劇的開始……
燕山君其實不願意放走彩景,最後讓她幽禁在皇宮當人質……(這也是讓大君想反燕山君的原因之一,救出彩景)
最後燕山君被推翻流放,大君順利當王,原本以為是幸福的開始,彩景的父親右相為了追隨燕山君,反被朴元宗派去的人給殺害,連彩景母親也一同被殺……
原本幸福要來臨的,彩景當上了皇后,但卻發生如此噩耗……彩景頓時失去雙親,於是趕緊回去辦後事……
新右相朴元宗一心想讓他姪女當皇后,但中宗只要彩景,於是右相使出各種壞招,就是不要讓彩景當上皇后……

右相先派殺手追殺燕山君,讓他逃跑還放消息說讓彩景當不成皇后,燕山君為了救彩景誤入陷阱,燕山君到彩景老家,發現右相已離事。。。剛好遇到彩景回來奔喪……
彩景看到燕山君出現在這裡很驚訝,後來才知道是陷阱,於是要燕山君快逃跑……但右相早已派人守住周圍,但最後彩景還是順利幫燕山君逃跑……
彩景回宮後,讓人細心打扮去見皇上,大君看到彩景主動來找他很開心,擁抱了彩景,彩景擁抱大君,卻從袖子拿出刀子想從大君脖子刺下,但彩景還是下不了手,反而大君抓住彩景拿刀的手,往心臟方向刺去,並對彩景說,刺這裡才會死,大君說彩景雙親會死不管直接或間接都是他造成的,所以情願讓彩景殺了他,彩景丟刀走人……雙方都留下傷心的淚水……😭😭
右相威脅如果彩景要當皇后,他一定讓人推翻現在的王再立新的王……彩景為了保護大君,只能順著右相的陷阱走……右相要彩景承認幫助燕山君逃亡,並且兩人有私通……
朝堂上,右相上奏,廢彩景的后位,說皇后幫助燕山君逃走,而且兩人有私通……中宗於是讓彩景親自回答,沒想到彩景承認右相所說的事情……
於是彩景被判死刑……(這同時,燕山君沒逃跑反而負傷回到流放的地點,要證明自己不是逃跑是被追殺,也澄清跟彩景沒有私通的關係……)
彩景要往刑場途中,內心說到,如果一切能從來,她寧願不要認識大君……她也在此刻明白當初父母親堅持不讓她到京城來不她進皇宮的原因了……
大君知道後,想說彩景的罪能被澄清,突然得知彩景要提前行刑,於是策馬快鞭趕赴刑場救人……
就在彩景被戴上頭套繩子時……大君及時趕到喊了住手……然後衝到彩景旁解開她的繩子跟頭套帶她回宮……
之後彩景跟大君道別,說要分手,主動剪下衣服的帶子,說剪下帶子就代表分離……並說相愛不一定要相處在一起,即使分隔兩地一樣能愛著對方不是嗎?
大君說只要他活著一天就愛著彩景一天,十年就愛著十年……
彩景回到以前居住的地方,也堅決不跟大君見面……
某次大君騎馬來到彩景家附近,讓人通報要馬兒在此休息,結果彩景知道是大君,但也堅持到底不見大君一面……兩人在廚房內外,隔著一道門,大君說我很想見你,只要你一句話,我就推開這道門抱著你……彩景還是恨下心來,讓大君離開不見他……最後大君騎馬黯然離開。。。就在此時,彩景衝了出來,喊著大君,夫君……大君聽到馬上掉頭回來,兩人相擁,後面滾床……
時間快轉兩人愛的結晶小孩出生、彩景堅持住在家裡不願再進皇宮捲紛爭……彩景說,等大君處理好一切事情,再來接她進皇宮。
最後,就在大君要彌留之時,皇宮派人接彩景進宮,最後兩人在一起了,畫面是兩人年輕時候的模樣,大君說他很抱歉現在才來接她進宮,但彩景說沒關係,你可以回到我們的家好好休息了……大君穿著彩景做的衣服枕在彩景腿上……
這結局其實也不算BE,他們一直到老都深愛著對方,最後還能見面,誰說愛情就要時時刻刻在一起,即使分隔兩地的生活,心裡都有對方愛著對方,也是種愛的方式,不是嗎?
另外,這裡把燕山君最後的形象有稍微轉好,燕山君為了彩景也是做了不少事情,燕山君在流放時遭到襲擊中了幾隻箭,這時他應該能體會到大君當時被追殺的感受了吧…只是大君受到的傷害是他所無法體會的……,燕山君最後回到流放地,大君趕到流放地看燕山君,兩個也講開事情,感情似乎回到兄弟關係,但因為燕山君負傷,沒多久就離世。。。

哎呀,不小心話講太多了,😅😅😅
因為還沒追新的劇……懶病發作😅😅😅

呂九珍的演技真的不錯,他演相連的時候,後來又演再次重逢的劇,在猜測這兩部是否有相關聯……?對!呂九珍‘’沒演‘’最佳一擊(最佳一家人)

天氣炎熱小親估們要做好防曬,多補充水分喔!😊

祝追劇愉快,喜樂平安(≧∇≦)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陳薏涵 • 3個月前
薏涵早安~
謝謝薏涵「七日的王妃」的心得分享^^
就如同小榕樹所言,看了薏涵的觀後感後,彷彿也看了「七日的王妃」一樣(讚)
結局果然和預期的差不多,廢妃終究是無法和男主在一起啊~~~

呂九珍的演技真的不錯+1,也因此突顯了女主和男二的演技需要加油XDD,所以<再次重逢的世界>我就擱著沒追了(最近好像不少劇都被我棄了說...)

祝薏涵 喜樂平安~~~

•Edit•Reply•Share ›
Avatar
一棵小榕樹  陳薏涵 • 4個月前
感謝薏涵分享「七日的王妃」的精采結局啊!!!
很有用「看的」看了一齣韓劇的感覺,網路上有看這齣劇的人都大推,
不過,這麼虐戀的劇,我下不了手點開來看啊!!!

最近就持續星期二、三密集連追「王在相愛」與「河伯的某」,
河伯的某都已經播到第12集了,男女主角還是一直沒有在一起啊!!
12集的結尾,預告了下星期他們終於會在一起了吧!!
不過都同住一個屋簷下了,偶而也會有粉紅滿滿的戲碼出現,
呵!!!我是南柱赫的超級迷妹,一直覺得他很帥,哈~~~~~~

王在相愛,滿有一種宮廷鬥爭劇的感覺,看到來覺得小小燒腦,還滿精采的!!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一棵小榕樹 • 3個月前
小榕樹早安~
最近算不算韓劇荒?還是我胃口變刁了XDD...我只剩追<王在相愛>耶

<王在相愛>還滿精采的+1,男一感情明確,男二有情有義,女主就如導演說的是郝思嘉,在感情上還無法弄清楚自己真正喜歡的人是誰

等一下來追<名不虛傳>希望這部能解決劇荒。。。

•Edit•Reply•Share ›
Avatar
Monica Huang  Remy • 3個月前
你們大家好~~<名不虛傳>是不小心點來看的,變成欲罷不能,真的很好看。接觸韓劇約十個月左右而已,所以男女主角,都沒見過,原來男女主角先前都去演電影了~呵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Monica Huang • 3個月前
Monica Huang午安~
<名不虛傳>真的很好看,終於等到一部半夜會爬起來追的戲了^^
兩位主演早期也演了不少韓劇,後來都以電影為主無誤

•Edit•Reply•Share ›
Avatar
一棵小榕樹 • 4個月前
芮米早啊!!大家早哇!!
阿伯的某,打從第1集的吻戲之後,男女主角之間的進度就呈現龜速了,
終於在第9集發糖了,阿伯滾地板的撩妹技巧,著實高招啊!!!害我重蕊了好幾遍,
更別說是片尾的吻戲了,哇~~~從第1集撐到了第10集,終於有比較值回票價的感覺了,
一部戲看到後來,因為迷妹模式啟動,所以也就看習慣男女主角的表演方式了,
回到阿伯的某最剛開始的第1集,是素兒在站在漢江大橋上準備跳江的畫面,
之後再開始回溯到一年前,也就是現在發生的這一切,真好奇之後的發展啊!!

王在相愛,前幾集真的滿吸引我的,劇情節奏也滿快速的,我滿喜歡的,
只是上星期居然看到我們的男一王謜,想把女主放在皇宮裡,裝在鳥籠裡關著,
然後,一直覺得女主很有趣,想關注她到他覺得沒興趣為止,媽啊!!!
這個男一的人設,漸漸走向我不是很辦法接受的地步,是說之後會慢慢改變嗎??
要不然,這麼機車的世子個性,我完完全全不希望女主和男主在一起,
反觀男二王麟,就是一個很理性的存在,這部三角虐戀的韓劇,
到時候擁男一和擁男二,一定會分成兩派的啊!!!
這幾天事情很多,好不容易擠出時間看劇,看阿伯的某感覺非常地舒壓,
王在相愛目前還沒有動力、也還沒有時間點開來啊!!!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一棵小榕樹 • 4個月前
小榕樹下午好~
<阿伯的某>我好像看到第6集就沒追了...不過聽到你說有滾地板...找個時間來看一下XD
若以劇情的設定來看,素兒第1集跳江應該是要去找河伯當他的新娘(猜的^^)

<王在相愛>男一的人設的確很驕氣,可能是被母親寵壞的吧
不知為何我總是覺得這三角戀情是,男二愛男一耶XDD,除了對男一照顧的無微不至,任勞任怨,看世子的表情更是含情眽眽啊~~~

•Edit•Reply•Share ›

Avatar
妞妞 • 4個月前
颱風天大家小心阿~~~
不要出門亂晃在家追戲最好XDD
最近開了一部婆媽劇「爸爸好奇怪」
還滿好看的鋪陳也滿順的演員都是我熟悉的(整體來說很不錯!!!!!!
在加上不是典型的那種復仇婆媽劇所以我看得滿愉快的~~~
有很多內容很搞笑(雖然我現在只看到22集但是我應該會繼續追完XD
「犯罪心理」準基好帥好帥~~
裡面的內容比起聲音來講叫符合常理(因為大家都有帶腦袋誤XD
NCI跟嫌犯們的心理戰也滿刺激的!!!!!!!
目前發展還不錯 血腥畫面也還好就是一般的屍體~~
不過短時間內不敢看垃圾桶內嗚嗚......
「王在相愛」宋仁不想當王嗎?!
感覺他比他操控的對象更有能力當王(?
為了幹掉世子竟然連美人計都用了=^=
但是不得不佩服他真的滿聰明心機也滿重的~~
那個妹妹竟然是太陽的後裔的小護士(古裝也滿漂亮的拉但我更喜歡他時裝的樣子!!!!!!
目前發展合理只可惜速度有點慢......
「再次重逢的世界」呂珍九真的很會演XD
好有魅力的弟弟~~~
只是有點不懂他怎麼會隔了12年突然冒出來?!
而且除了海星以外還有很多跟他一樣隔了很多年才出現的存在(到底這個存在是什麼難道是外星人嗎?!我對這個感到最好奇~~~
還有其實我覺得餐廳主廚也有點怪怪的哈哈XD
懷疑他是那個存在的我~~~
海星突然出現可以告訴那麼多人嗎這樣不會造成世界大亂?!(畢竟他已經死了!!!!!!!!
感覺可能是有人陷害海星成為殺人犯(他的弟弟英俊明明不在家的
兇手到底是誰?!是英俊?!還是有錢有勢的某人?!
很喜歡男女主角小時候之間的兩小無猜的畫面(真的拍得很不錯>////////<
「學校2017」我已經投降放棄了.......
1.卡司幾乎沒看過,演員演技有待加強 
2.劇本不夠給力,方向不明確,看不出來編劇想要寫愛情片還是懸疑片
3.裡面很多內容不符合常理,有點太過了
最主要最主要的原因是沒有我喜歡的演員讓我無法用愛看完只好說掰掰XD
ps七日的王妃我也還沒追到進度~~

•Reply•Share ›
Avatar
黃金  妞妞 • 3個月前
爸爸好奇怪,那個爸爸是頂替了別人身份活下來,那當初年輕時在醫院說懷孕了是現在他的太太嗎?懷的就是重考生嗎? 
2妹一開始我以為是最小的,因為長相個性都像最小的,連睡覺都睡地板,反而3妹睡床

•Reply•Share ›
Avatar
妞妞  黃金 • 3個月前
哈哈我來解釋一下~~~
爸爸本名李允碩(但是因為有前科所以一直找不到好的工作也常常受到不平等的待遇雖然他的前科是被誣陷的!!!!!
剛好爸爸的好友卞漢秀在美國要創業所以找李允碩去美國打拼(可是還沒打拼就遇到爆炸.....
在爆炸前幾秒兩個人的外套剛好互換所以護照也不在自己身上...
因此醫院的工作人員會以為死了的人是李允碩而不是卞漢秀....
媽媽從韓國到美國去確認死者身分才發現允碩沒死因此他就拜託允碩繼續當漢秀,拜託不要讓他兒子一出生就揹著殺人犯的兒子的包袱出生....
所以這樣算是偽造身分跟偽造文書等等的罪名.....
那麼重希他就是卞漢秀的兒子而不是李允碩的兒子....
但是爸爸現在的身分是卞漢秀所以才會承認說他是重希的爸爸.....
對2妹長的真的比3妹小(可能是因為2妹比較善良3妹比較霸道一點所以床才會給3妹睡吧!!!!!!!
整體而言還算前後通順啦XDD
滿不錯看的~~~

•Reply•Share ›
Avatar
黃金  妞妞 • 3個月前
嗯嗯,我一開始一直陷入,那段回憶是要說明安演員小時候的迷思就搞混了~

•Reply•Share ›
Avatar
黃金  妞妞 • 4個月前
呂珍九戲約好多喔,才看完他的最佳一擊、circle,馬上又有新戲

•Reply•Share ›
Avatar
Monica Huang  黃金 • 4個月前
最佳一擊裡的是長的和"呂珍九"有點像的"金旻載"~~

•Reply•Share ›
Avatar
妞妞  黃金 • 4個月前
最近是呂珍九的時代!!!!!!!!
不只電視劇有他連電影也有他~~~
看來他的演技很受觀眾與導演的喜愛呢XD
ps最佳一擊呂珍九有演嗎?!
我怎麼記得不是他演的阿(?

•Reply•Share ›
Avatar
黃金  妞妞 • 4個月前
啊勒,原來我認錯了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妞妞 • 4個月前
妞妞早安~
颱風過後,希望大家一切都平安~

謝謝妞妞的推薦~「爸爸好奇怪」的收視很高,最近一直破突30%,可見得是一部不錯看的家庭劇

「犯罪心理」翻拍自外國影集....ㄟ翻拍的韓劇,暫時觀望中(之前的陰影XD)

「王在相愛」我怎麼一直覺得男主和男二比較速配啊~忍不住都想喊"在一起,在一起"XDD

「再次重逢的世界」呂珍九真的很會演+1,不過劇情只有第1.2集比較吸引人,之後就還好...

「學校2017」網路評價普普,

•Edit•Reply•Share ›
Avatar
陳薏涵 • 4個月前
小Remy安安(陷坑團的小親估安安):

⚠⚠⚠颱風即將來襲,各位親估們要做好防颱準備喔!沒事不要出門喔!

📣📣希望這次颱風不要造成太大的影響!大家都平安無事!

我追劇進度稍微落後,最近都在打混……😅 才追完最佳一家人而已……😯

七日的王妃還沒追到進度……😦

先這樣,繼續潛水……

祝追劇愉快,颱風天平安☺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陳薏涵 • 4個月前
薏涵早安~
謝謝你的關懷,颱風來襲,你也要注意安全哦~

哇鳴~你好有毅力耶,把最佳一家人追完(讚)

也祝福薏涵追劇愉快,颱風天平安

•Edit•Reply•Share ›
Avatar
一棵小榕樹 • 4個月前
大家午安啊!!!
「死而復生的男人」和「再次重逢的世界」,我一直在大抉擇要看哪一部???
兩部評價都不錯,不過都是劇情內容比較奇幻的,最近韓劇怎麼一直出一堆很虛幻的劇啊!!
自從W兩個世界,被編劇反轉、轉到攪爛之後,我對那種虛幻的劇,就一直興趣不大,
除非男主角是我愛的長腿歐巴,比如說:阿伯的某。

「最強送貨員」感覺劇情內容和三流之路有點像,有點期待看這一部,
不過男主的髪型是和造型師有仇嗎???噗!!!......................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一棵小榕樹 • 4個月前
小榕樹早安~
我有看「再次重逢的世界」,第1.2集很好看,第3集之後就還好
「死而復生的男人」我沒追,第1集收視居冠,之後雖然收視依然是冠軍,但是逐漸下滑中

「最強送貨員」目前觀望中,因為男主角不是我的菜XDD

•Edit•Reply•Share ›
Avatar
陳薏涵  一棵小榕樹 • 4個月前
小榕樹安安:

最強送貨員,我還蠻想看的,但男主頭髮怎摸一回事?好傻眼喔…😑😑😑

颱風即將來襲,做好防颱準備喔!

•Reply•Share ›
Avatar
陳薏涵 • 4個月前
小Remy晚上好(陷坑團的小親估們安安):

終於追完幾部劇了……一直趕進度~(一邊懶懶的不想動……熱啊!)

王子復仇記,呃…真的女主戲份光彩都女二吸去了,女二戲份讓人印象深刻,雖然領便當……。女主戲份可惜了一點……但HE結尾也是皆大歡喜了!不過異線最後改邪歸正實在不錯,可惜是領便當……

三隻鹿也是HE結尾,愛羅那對,連要結婚也有些搞笑……最後上秘密基地喝酒,隔天要結婚,結果睡的不醒人事……😅😅😅
原來房東是愛羅的媽媽啊……
東滿最後擂臺上打倒金卓洙實在大快人心,報了之前的鳥氣啊…東滿是有實力的,為了醫治妹妹的腿,不得已假裝輸掉……

怪怕嫩,終於做錯事的人都接受該有的處罰了,也還給女主一個清白!小池又回去當檢察官,但他不再是工作狂,自從有了女主後,下班時間到都想快快下班……(雖然 還是沒辦法準時下班……)他們倆經歷一堆事,最後有情人終成眷屬啊!😊

守望者,感覺男主應該是領便當的fu~
壞人最終得到應有的處罰……雖然覺得檢察官的兒子最後應該直接領便當比較大快人心……畢竟那麼壞😬唉…不過男主演技真的越來越好!不錯啊!

七日的王妃,妞妞有看,真好!大君有遺詔卻不想再隱瞞彩景決定一起下鄉(這算愛美人不要江山嘍~😁),可惜,王不從人願……王不會讓他們倆好過的😑。。。
這部戲真的蠻好看的😍

我也打算看王在相愛,阿伯的某,可是阿伯的某評價不太好……裡面水晶畢竟吸引我而已,我還不知道該不該看這部啊~😦

💡親估們都在看哪些劇呢?

繼續趕其他劇的進度……😅😅

祝大家週五愉快(≧∇≦)追劇愉快!

•Reply•Share ›
Avatar
一棵小榕樹  陳薏涵 • 4個月前
薏涵啊!!!阿某的某和王在相愛,我會建議妳追「王在相愛」啊!!
「王在相愛」才開演2集,劇情節奏目前看來還滿快的,
「阿某的某」演了6集,2句話就可以告訴妳這6集在演什麼,
河伯下凡找神石,神石不見了,就這樣!!!

七日的王妃結局了嗎??我很好奇結局是什麼,坐等薏涵的結局分享囉!!!

•Reply•Share ›
Avatar
陳薏涵  一棵小榕樹 • 4個月前
謝謝小榕樹的建議☺

小榕樹的劇透簡潔有力😁😁

七日的王妃到時候在上來分享😊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陳薏涵 • 4個月前
薏涵晚上好~
我最近在追看:
<王在相愛> 還不錯看(推~),會一直追下去

<河伯的新娘>快轉地看到進度,這部可看可不看,因為沒有什麼重點XD

<再次重逢的世界>還蠻好看的(推~),劇情的進展有很多驚喜

<空中急診英雄3(Code Blue 3)>山下智久和新垣結衣主演~好看(大推~)

•Edit•Reply•Share ›
Avatar
陳薏涵  Remy • 4個月前
小remy安安:

謝謝remy的推薦,等之前劇追到個進度,再去看remy推薦的!😊

颱風即將來襲,要做好防颱準備喔! 😊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陳薏涵 • 4個月前
薏涵早安~
<再次重逢的世界>...只有第1-2集比較吸引人,之後的劇情就普普的

OK~做好防颱準備😊

•Edit•Reply•Share ›
Avatar
妞妞 • 4個月前
上禮拜手上的四部韓劇都完結篇了......
「守望者」沒有像妞妞所想的是正義獲勝....
因為男主竟然跟壞人一起死了(WTF我到底看了什麼= =
雖然編劇並沒有告訴我們說他到底有沒有死(但是我在猜應該是死了
整部戲前面鋪陳得心血都有點浪費的感覺唉......

「君主」果然如我預期得我們異線阿.....
就算女主在最後終於幹大事整部戲的設定我還是不喜歡=^=
最後結局算是HE拉!!!!
不過前面的好幾集都拖太長看了很心累.....
新人編劇阿你可能還要在好好的修練一下~~~

「三隻鹿」結局那兩集讓我覺得很趕....
很多事情都突然草草交代然後就直接結束= =
我以為會黑化的女二突然的對女主跟男主示好然後就下線了......
奇怪的PD一臉看起來是壞人的臉還一付我要幹壞事結果他竟然是好的......
南日的黑化還沒成功就瞬間變好並且接受了事實....
一直搞小動作的卓洙又突然決定要跟東萬用實力拼一場.....
雪熙跟柱曼又默默的和好在一起= =
愛羅跟東滿本來說分手然後又突然說要結婚(當男女朋友的話男主不能打拳擊當夫妻的話男主就能打拳擊這個概念似乎有點奇怪?! 難道這段是我理解錯誤?!
前面鋪陳的小蝦米人生後來感覺有點歪掉(不過前面我看得很熱血到是真的XD
除了後面那兩集有點速速的感覺(其他部分還可以拉~~~

「奇怪的搭檔」最後結局還能那麼美好的只有你了我哭~~~~
被其他劇的結局給嚇死的我!!!!!!!
果然小池就是那麼帥那麼可愛XDD
此部結局我比較沒有遺憾(?

「七日的王妃」真的好好看!!!!!
不得不佩服他們的選角能力~~~
看到男女主角出現就會想起演他們小時候的小演員們的演技與神韻!!!!!!!!
裡面主要演員的演技真的都很好讓我看得很過癮XD
目前各個鋪陳都滿合理的我應該會繼續看到完結吧~~~

「學校2017」開了兩集來看~~
恩主要演員們都是新人演員都不認識演技也有點生疏有點可惜.....
目前看來編劇可能想要讓觀眾們猜兩位男主哪個是大boss(我個人沒有那麼喜歡這種戲碼...
在看幾集如果不合我胃口應該會棄!!!!!!!

「王在相愛」時完耶時完XDD
雖然沒有很高但氣勢很足夠~~
潤娥這部戲的設定比較討喜(演技也比較純熟一點!!!!!
希望他不要像佳恩一樣失去女主光環(?
洪宗玄這部戲的造型比步步好(那個耳環真的很搶眼XDD
感覺他會黑化+1
不過很多古裝劇的男二下場都不是很好(所以清心丸請準備好=^^=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妞妞 • 4個月前
妞妞晚安~
感謝妞妞的分享^^

蝦毀~「守望者」的男主最後領便當!!!...最近的戲很少會這麼安排的說

「君主」後面4集有點拖,所以都是以2倍的速度在看XD,結局沒有什麼驚喜,世子最後搶回王位這樣XDD

「三隻鹿」編劇給了一個超甜美的大結局,讓這部戲從貼近真實走回戲劇

「奇怪的搭檔」結局大放閃,終於解除了之前的緊張情緒

「七日的王妃」收視一直墊底的原因可能是因為不久前才演完燕山君的故事(逆賊:偷百姓的盜賊),失去了新鮮度(?)

「學校2017」這次的學校收視真的挺慘的=>4.9%

「王在相愛」超喜歡時完的...他真的不高,不過演技和顏值就令人賞心悅目

•Edit•Reply•Share ›
Avatar
妞妞  Remy • 4個月前
沒錯沒錯芮米~~~
竟然讓守望者的男主領便當我整個看完大傻眼= =
但是編劇最後留下可能會有第二季的伏筆(但是女主懷孕了所以如果要拍第二季可能要等很久或者可能會換人演女主也不一定.....
「七日的王妃」收視率會那麼低的原因應該是韓國人排斥悲劇類的吧~~~
畢竟一開始就給人家會悲劇收場的感覺(芮米的分析也滿有可能的!!!!
不過也許他會像逆賊一樣反轉也不一定XD
「學校2017」因為卡司很不堅強所以很多人都沒開來看吧~~~
在加上新人演員的演技還有待加強(如果之後連劇本都不給力的話可能會更慘==
「王在相愛」的發展還滿快速的~~~
而且顏值超高>/////<
會讓人好奇之後的發展!!!!!!!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妞妞 • 4個月前
妞妞早安~
聽說「學校2017」有換編劇,不過主演全是新人演員,是一項大挑戰

目前就「王在相愛」會想一直追下去

•Edit•Reply•Share ›
Avatar
一棵小榕樹 • 4個月前
大家午安啊!!!
大發......「王在相愛」愛奇藝也太給力了吧!!居然星期一、二晚上九點同步韓國更新耶!!
應該是因為這部劇先拍後播,這同步更新的速度,真是有夠讚的啦!!!
看完了2集,還滿喜歡這齣韓劇,劇情節奏還滿快的耶!!!才短短2集交待了好多的事情,
不曉得男二會不會像君主裡的異線一樣,就黑化了,但之前看預告,好像也預告了他的黑化,
潤娥古裝扮相不錯看,之前在K2裡面,時裝打扮看得出來她非常地纖瘦,
古裝衣服得穿很多層,潤娥看上去才不會那麼的弱不禁風啊!!!
之前看發表會的照片,就有發現任時完身高不高耶!!!不過,他的顏值完勝,
沒什麼意外的話,會追完這部劇囉!!

至於我的「阿伯的某」,追到了第6集,武羅和飛廉也出場之後,
劇情內容終於有比較給力些了,希望阿伯每一集都洗一下他最愛的美水浴,
我很樂意看大飽眼福的出浴場景,哈!!!~~~~~~~~~~~~~~~~~~~~~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一棵小榕樹 • 4個月前
小榕樹早安~
「王在相愛」必追~因為有我喜歡的任時完,所以光看時完的臉我就心滿意足了(*˘︶˘*).。.:*♡
洪玄宗(男二)目前忠心耿耿的樣子很討喜耶,他之前在《步步驚心:麗》裡演大壞蛋真的演得很壞,希望這次別黑化+1
潤娥這次的演技進步很多,這次的角色比K2的安娜更叫人喜歡

「阿伯的某」我也追到了第6集,純粹只想看南柱赫,不然劇情實在很不給力XD

•Edit•Reply•Share ›
Avatar
一棵小榕樹 • 5個月前
看了三流之路的倒數第2集,覺得這是一部好奇妙的戲喔!!
一直以來,我看韓劇總是希望能夠看到大大的、滿滿的、好好的HE,
但明天就是最後一集的三隻鹿,我能夠接受柱滿和雪熙沒有合好,
若是愛羅和東滿也沒有合好,我也覺得我能接受耶!!!
畢竟現實生活中能夠追求夢想是件好事,但我完全能夠理解愛羅,
那種愛到深處,沒有辦法眼看著自己的愛人因為追求夢想,被打得頭破血流,
不管最後一集的結局是什麼,這齣奇妙又打動人心的韓劇,
是我頭一次覺得結局若是SE,我也能夠接受,
哈!!或許是現實生活中「小榕樹的三流之路」,並沒有HE,
我就莫名地覺得沒有HE,才是真實的三隻鹿啊!!!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一棵小榕樹 • 4個月前
小榕樹下午好~
想必此時的你已經追完<三流之路>的結局了
我也和你一樣希望雪熙那對沒有合好XD
結果...戲劇還是戲劇呀,給了一個超大的HE

•Edit•Reply•Share ›
Avatar
一棵小榕樹  Remy • 4個月前
真的!!三隻鹿給了大大的、滿滿的又好好的HE啊!!
關於柱滿和雪熙,也有一種說法,有些情侶就是這樣分分合合多年,
哈!!金牛個性的我,平時會忍耐一切,但是如果真的忍不住了,
讓我下定決心了,分手就是分手了,我不會再復合了,
所以看到柱滿和雪熙,我還真是小小不習慣,不過編劇也算是圓滿啦!!
柱滿再看到新進人員因為複印機出錯蹲地哭泣,這次沒有再心軟了,
有稍稍彌補了一下我的小小不習慣!!
東滿的擂台求婚場景,我只有注意到東滿那直達「C罩杯」的胸肌啊!!
哈~~~~~~~~~~~~~~~~~~~~~~~~~~~~~~~~~~~~~~~~~~~~~~
還有演愛羅小時候的童星,她的演技真的好給力啊!!給她一個讚!!
每次到片尾,童星們的小小劇場,我也滿期待的說!!

小池確定八月份就要當兵去了,真心覺得捨不得啊!!!
記得K2演完,小池受訪時有說:「他覺得演武打戲真的太累了,
下次想接輕鬆一點的戲。」看到小池在K2裡面真的是以一擋百,
明明就身受重傷,還能夠開外掛,一路打到底,我都替他覺得累了!!
來到怪拍嫩,盧辯和池辯2個大男人,打不過十來個學生小混混,
然後,連手扶梯都不會翻過去,最後,和鄭賢秀打架還打不贏,
靠女主神來一腿KO鄭賢秀,還真是反差不小啊!!!
只好自我安慰,小池演這部戲,他很輕鬆!!!

阿伯的某看到了第4集,大家借我哀嚎一下,
真不知道我對阿伯的愛能不能夠支撐我看到最後一集,
不過要辛苦大家,聽我哀嚎了,我們的南朋友呢!!!
在奶酪和舉重妖精裡面,都是飾演學生,他詮譯起來駕輕就熟,
但畢竟他的長相真的太嫩了,要飾演一位神王,那個氣勢真的不足啊!!!
不止女主有問題,現在連男主也讓我覺得「我的愛慢慢在消失」,唉!!

好期待下星期開播的「戀愛中的王」,看了預告片,感覺就是走虐戀路線,
希望到時候別真的太虐才好哇!!!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一棵小榕樹 • 4個月前
小榕樹晚上好~
沒錯,金牛座的人分手了絕對不會回頭,因為在這之前早已給了對方數不盡的包容與原諒,而且還愛的很卑微,所以對方如果一直不懂得珍惜,讓金牛座的人傷透了心,一旦看破就是結束了

哈哈哈朴敘俊的「C罩杯」真的太吸睛啦+1

小池真的要去當兵了,希望退伍之後能接演一部純愛戲

阿伯的某我也看到了第4集...劇情進展的好慢,而且有一種畫不到重點的FU,還好有男主的肌肉支撐著我追下去的動力XDD

期待「戀愛中的王」+1,因為我超喜歡任時完

•Edit•Reply•Share ›
Avatar
妞妞 • 5個月前
各位陷坑團的朋友好久不見了(妞妞最近看劇看到心累所以沒有分享心得?!
看到雙宋結婚消息內心小小的難過了一下哈哈(因為仲基是妞妞的初戀嘛XDD
在來有很多劇都要完結了(最近的劇是都流行20集嗎= =
感覺很拖很多內容都是硬加的........
都已經看了就用愛看完吧~~~

「守望者」
算是很新的題材!!!!!!!
男主的演技比起住我家的男人的那時候提升了非常多!!!!!!!
尤其是在看到檢察長眼神的一秒轉換整個狂(可惜沒有愛情戲......
不過復仇的路快要來到尾聲了(希望可以把那個變態男生史煥給滅了= =
完全就是一個沒有人性的傢伙怒T^T 把尤娜推下去整個變態到家.....
不過我在猜結局應該是正義獲勝XDD

「三隻鹿」
愛羅跟東滿互相表明愛意後(每集都吻不停>///////<
感動到不行最近缺乏粉紅XDD
可是感覺接下來要虐死人了(東滿該不會聽不到吧暈.....
至於雪熙跟柱曼就沒那麼好了(果然如所們所料的分手.....
但是我覺得復合的機率很高(雖然我也是希望雪熙值得一個更愛他的男人
柱曼縱使為雪熙擋炭還是無法沫滅掉他傷害過雪熙的事實(我很喜歡三隻鹿里面的某些對白
會攘人看了很有感觸(尤其是那句我在六年當中毫無保留的付出了很多所以我不後悔因為後悔是你該做的事情!!!!!!!!!!!
以為個性柔柔的雪熙沒想到那麼有嘎斯XDD
不過我覺得房東到底是誰得媽這裡我已經沒興趣了(可能是演太長在加上覺得南日莫名的黑化有點不能理解.....

「王子復仇劇」
感謝有快轉看這種神奇的播放器的存在XD
才讓我有辦法把它吞完(唉.....
一開始對這部片很期待的說(不過新人編劇的功力果然有待加強.....
男主開外掛一直死不了(可能是屬貓科的吧~~~
女主只會哭不知道到底在幹嘛(希望他可以在結局之前幹大事找到那個罈子
只能說編劇給女主的人設真的太不討喜了(明明應該是要很聰明的幫男主找回王位的說....
女主該做的事情都被女二做光光.....
本來以為女二會因為男主不愛他而黑化的(不過並沒有反而讓女二此生無悔的好好為了愛付出生命........那段拍得很不錯!!!!!!請記住我的名字是花君T^T
雖然我沒有很喜歡女二的演技但我很喜歡他的人設(看來編劇可能比較喜歡女二吧~~~
不過看到18集的尾端的時候覺得恩男主終於有用腦袋設計大木了XDD

「奇怪的搭檔」
鄭賢秀突然清醒讓人覺得有點傻眼= =
畢竟沒有任何徵兆嘛(可能快完結了要先拖一下在狂趕進度吧!!!!!
就算失憶了還是會照本能的逃跑跟傷人......
本來以為他刺中小池會再次讓他逃跑(好險沒有不然我絕對是昏倒的
我比較好奇他到底是為何而殺人(雖然我可以看片段猜出他喜歡的那個女生可能是被虐殺而死的,但是還是希望編劇可以痛快的告訴我一下原因XD
那個開車撞鄭賢秀的人是消失了嗎(? 警察不打算抓他了嗎.....
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有好的結局吧!!!

「七日的王妃」
本來害怕是悲劇所以不打算開的XDD
不過因為有點劇荒就想說試個一集看看囉(結果挖一看就著迷了~~~
他的第一集跟逆賊有點像 一開始就給你很震撼的畫面(好像是被賜死的感覺 
至於到底有沒有死就要看到後面才知道~~~
在來就播男女主角小時候相遇的點點滴滴(整個看了就很入迷XD
目前追到第七集 男主冒著生命危險衝去宮里救女主!!!!!!!
現在不管他到最後會不會變成悲劇我都應該會看完吧(不要歪的太誇張的話XD

「最強的一擊」、「man to man」看了三-四集就默默的放棄了
以後會不會撿回來還要看FU~~~
「阿伯的某」恩女主讓我很考慮要不要看 = =
看過女主幾乎全部的戲(但是吞完的只有一部看見味道的少女
你就知道女主到底多面攤我暈= =
怎麼有辦法演技不好臉面攤還可以每次都當女主(後台真的超硬+1
如果一開始女主是給女二演我絕對看(水晶氣場超強大我很喜歡的說~~~
我除了女主以外的演員都滿喜歡的(我哭......
板上的朋友有人開始看這部了嗎XDD
可以給我點心得嗎(我要不要撩下去看呢^ ^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妞妞 • 5個月前
妞妞下午好~
感謝妞妞和我們分享這麼多的心得,也好佩服你總是一次追這麼多部戲啊~

「守望者」男主演技大進步是好消息耶,因為他可能會和朴寶英共演一部愛情戲

「三隻鹿」我目前的重點全放在第二對身上,喜歡雪熙嘎斯,所以希望他們別復合

「王子復仇劇」女主只會哭(哈哈哈笑翻),不過還真的是耶,女主的人設從原本的堅強熱血有正義感,演到後來變成只會流淚,是非傻傻分不清

「奇怪的搭檔」坐等著看結局XD

「七日的王妃」還蠻多追此劇的人的

「阿伯的某」不燒腦,算是一部輕鬆看的愛情戲

•Edit•Reply•Share ›
Avatar
妞妞  Remy • 5個月前
我有看到新聞哈哈XD
以寶英的外型來說配哪個長腿歐巴感覺都cp感十足~~~
整個看起來就是很嬌小迷人>//////<
我還滿期待他們的火花的!!!!!!!!!!
不過韓劇很少是悲劇的(所以三隻鹿應該是會以觀眾期待收場吧~~~
七日的王妃真的不錯看(芮米有空的話可以追一下!!!!!!!
王子復仇劇我真的是越看越對女主的行為感到傻眼= =
一開始的聰明才智不怕死的熱血都消失到哪裡去了(看他每集一直哭一直哭.....
阿伯的某如果我試水溫OK的話會放棄女主的畫面直接追(誤XD
整個被女主的演技嚇死的妞妞~~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妞妞 • 4個月前
妞妞晚上好~
超期待雙"英"配,片名叫<你的婚禮>感覺是虐男主的戲

阿伯的某...說真的節奏依然很慢,所以我都用2倍速度看XD

•Edit•Reply•Share ›
Avatar
一棵小榕樹  妞妞 • 5個月前
對了!!妞妞啊!!阿伯的某我有追,因為我是南柱赫的超級腦粉,
我發覺我對韓國的長腿歐巴,真的超級有愛的啦!!
也可以說長腿歐巴對我來說,有致命的吸引人啊!!!
反正就是「愛丟卡慘死」,所以為了看阿伯的長腿和看阿伯耍帥,
我會繼續看下去,不過,若妳不是阿伯的粉,倒是建議妳也可以不追啦!!

阿伯的某第3集,水晶終於出場囉!!相較於失去神力又落魄的河神,
武羅女神的出場氣勢強大啊!!很美,不過,目前看不出來她是黑是白耶???
明明人物介紹中,她不是愛慕著河伯嗎??怎麼還甩了她的頂頭上司河神一巴掌呢??
縱使嫉妒女主也不是這樣吧!!反正劇情走向一直都怪怪的,又不是很合理,
第3集的最後一幕,失去神力許久的阿伯,為了救女主,終於冒出神力了,
有被阿伯帥到的Fu,就這樣,完全就是發花痴的迷妹模式!!哈~~~~~~~

•Reply•Share ›
Avatar
妞妞  一棵小榕樹 • 5個月前
哈哈其實我也是對長腿歐巴的魅力無法抗拒的孩子+1
但是我實在太害怕女主的演技黑洞.......
所以如果我追完七日王妃有空的話我會開來試水溫的XD
韓國每次改編或翻拍都會歪掉= =
還是不要太認真的看免得秒棄阿伯的某XD

•Reply•Share ›
Avatar
小蜜蜂 • 5個月前
親愛的芮米,親愛的大家,午安~

我來報到一下,因為……因為……雙宋要結婚啦…(真是開心灑花)。我昨天剛看到新聞以為又是媒體亂報,結果,居然是真的耶!果真是震撼彈,不輸林心如&霍建華當時投的炸彈^_^

最近天氣炎熱,做什麼都提不起勁,但是還是有好多事要完成呀…唉~要閃退囉~

祝芮米有個愉快的每一天♡,團結!

p.s. 曉曉,我喜歡你的亂用成語……哈哈哈!如果沒意外,下個月應該可以回歸追劇吧…希望呀~(遠目)

•Reply•Share ›
Avatar
曉曉  小蜜蜂 • 5個月前
親愛的小蜜蜂~
看到你真的好開心(抱)
這次是雙宋把你炸出來的!哈哈~
之前傳緋聞,我一直覺得是假新聞
所以婚訊真的令我嚇了很大跳
還是恭喜他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我很期待是否能再看見仲基的愛情劇
但我覺得我可能會一直出戲吧?

下個月就能回歸韓劇的懷抱了(灑花~
等妳嘿~

•Reply•Share ›
Avatar
小蜜蜂  曉曉 • 5個月前
親愛的曉曉晚安(抱緊)~

呵…我們“三”小朋友很久沒同框討論了齁~是呀~雙宋讓我想起我們之前花癡的滿滿回憶(←_←明明狀態一直持續中……哈哈…)

老實說,我是估計事情忙到月底應該可稍微喘息,打算下個月回歸韓劇懷抱,誰知最近身體狀況頻頻亮紅燈,唉…吃了一堆藥很阿雜呀…我得快快痊癒,才不負你們眾望(?),不是啦~才可以有本錢追劇啦~

知道你會一直等我的小蜜蜂留♡

•Reply•Share ›
Avatar
一棵小榕樹  小蜜蜂 • 5個月前
小蜜蜂!!!真的好想妳耶!!!

看到雙宋結婚了,我也是打從心底祝福他們,只不過之前他們總是極力撇清緋聞,
我也一直相信官方說法,他們沒有在一起,結果,沒想到並非空穴來風,
之前陷坑「太陽的後裔」那陣子時,仲基的相關新聞訊息,我幾乎都沒有錯過,
記得他曾經講過,他要是交女朋友的話,他絕對不會公開,
因為他覺得公開女友,對女友來講,太辛苦了,沒想到,他真的做到了,
不過真的很期待之後雙宋公開甜蜜婚紗照,期待他們倆公開放閃!!!

阿伯的某看了第2集,我就懂了「面癱女」的由來了,
明明第一集女主對於病患,一副心不在焉的診療,
第二集結尾,卻莫名其妙地抱著投江失敗被男主救起來的病患,
很面癱地狀似感動的哭泣,一轉頭又再度莫名其妙地抱住我們家阿伯,
好吧!!我承認我是阿伯的超級腦粉,為了阿伯,我應該是會追完這部劇,
不過,坦白講,大家水溫試一試,不合就棄吧~~~~~~
話說,阿伯的水神造型,我一開始一看到,一直有一種眼睛扭到的感覺,
好險!!水神造型只有出現不到幾分鐘,沒幾個鏡頭!!
我跟曉曉一樣,覺得女二美爆了,很期待女二登場,
為什麼當初女二不是當女主呢??女二和女主要是能互換多好哇!!

怪拍嫩和三隻鹿都只剩下最後2集了耶!!!
鄭賢秀受傷躺了一個禮拜,沒想到,一醒來,就讓他連續脫逃了一集,
脫逃到我都覺得有拖戲的fu了,好險!!今天這一集進度神速,我喜歡!!

三隻鹿呢!!芮米和我一樣不愧是人妻啊!!
覺得「雪熙嫁過去得不到應有的尊重」+1啊!!

最後,王子復仇記我雖然棄劇了,但是大家的看劇心得我都有在留意,
哈!!!覺得還滿有趣的,有點期待結局到底會是什麼!!!

•Reply•Share ›
Avatar
小蜜蜂  一棵小榕樹 • 5個月前
親愛的小榕樹(抱緊)~
我也很想你呀~看到雙宋的消息,就會想到我們一起瘋狂蕊劇的日子呀!哈哈…所以再忙也要上來報到一下!

算一算我是不是大半年沒追劇了呀?(驚o_O)沒辦法,人算不如天算,太多雜七雜八的事,加上我最近身體又欠安……只能偶爾望一下你們的發文興嘆(>﹏<)

別擔心,我會盡快好起來,再跟大家一起團聚的。♡

也請小榕樹照顧小孩兼追劇之餘,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哦~別像我一樣累積疲勞來討債:P

•Reply•Share ›
Avatar
曉曉  一棵小榕樹 • 5個月前
小榕樹晚安~
哎~申小姐我領教過,看來是沒什麼進步,只能說她後台很硬,可以一直接女主的角色(逃~
王子復仇記"真的⋯幸好小榕樹跑得快,好吧!你就看我哭夭就好了,免得傷身!
"怪啪嫩"這兩集完全是憋著氣在看,明明是愛情喜劇,我怎麼看的那麼緊張,這編劇不簡單,一個兇手貫穿全場,就剰下二集而已,真的好奇會怎麼收場
"三隻鹿"我只關心房東太太到底是誰的媽?(又劃錯重點了)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小蜜蜂 • 5個月前
親愛的小蜜蜂晚上好~
太棒啦~小蜜蜂下個月就可以歸隊了(灑花)~團結

看到雙宋要結婚的新聞時嚇了一跳,看來今年是韓國演藝圈的結婚潮

天氣熱記得多喝水哦~加油!

•Edit•Reply•Share ›
Avatar
小蜜蜂  Remy • 5個月前
親愛的芮米晚安♡

唉…我這陣子可能是之前累積的疲勞現在來討債,全身毛病一大堆,一會兒視力模糊,一會兒牙痛、腰痛,而這幾天更慘……持續胃痛,你說說,我這不是老化現象嗎-_-#(齒搖髮禿⊙_⊙ 嗚…)😂😂😂

所以,我雖然很想念大家,好想跟眾團員們一起討論劇情呀,但我無法保證生病又忙碌的殘蜜蜂到底能不能如願呀?

話雖如此,芮米不用太擔心嘿,我會努力快快好起來嘿。愛你哦~♡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小蜜蜂 • 5個月前
親愛的小蜜蜂早安~
給小蜜蜂"惜惜"
你一定是壓力太大+太疲勞,身體抗議了,尤其是胃痛,像我只要壓力過大就會鬧胃痛,痛到要去看醫生,吃一個月的藥才會好

追劇慢慢來不用急,我們一直都在這裡^^,先把身體養好比較重要。

♡你唷~~~

•Edit•Reply•Share ›
Avatar
陳薏涵 • 5個月前
小Remy安安(陷坑團的小親故們安安):

雙宋要結婚了,有點驚訝,但沒嚇到,因為八卦就一直傳他們倆的事情,能修成正果恭喜他們啦😊

三之鹿還沒追到進度,14集還沒看,13集蠻有意思的,如曉曉說的洙萬被虐,是該讓他嚐嚐苦頭才行……平凡的幸福也沒什麼不好的~人總在失去後才會懂得珍惜啊~也好在洙萬跟新人講就算跟雪熙分手也不會跟她在一起!因為看到她如同看到雪熙(她如同雪熙的影子,看到她想起以前的雪熙……)
那個房東大嬸,跟東滿爸愛羅爸不知道有什麼關係?感覺像東滿的媽媽?還是愛羅的媽媽??

看阿伯的某,惡評一堆……😅😅😅 但畫報拍的好美啊~還是會找時間去試水溫看看的😀

王子復仇記……我疑問跟曉曉一樣,溫室的水缸證據女主都忘記了嗎?一昧想著兒女情長嗎?😐😐花君都把女主的事情做完了,傾盡心力唯一就是要幫助世子啊…燒了罌粟田好讚啦!😈

七日的王妃真的也不錯看,我繼續默默追……
最佳的一擊也是不錯啊…再次默默追……
唯一剩下決鬥一直沒在動……複製人先擺一邊😂😂

📣話說七月份也一堆新劇出現啊…有幾部想看啊~嚴重大塞劇😅😅😅

祝大家追劇愉快!(≧∇≦)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陳薏涵 • 5個月前
薏涵晚安~
沒錯~因為雙宋之前一直否認才會對於他們要結婚的消息感到驚訝

<三之鹿>我個人不希望雪熙他們復合還有一個原因是,洙萬的媽和姐姐們太厲害,雪熙嫁過去得不到應有的尊重。

<阿伯的某>網路上的確有不少惡評...其實男女主角的演技倒是其次,是劇情進展得太慢了,會讓人想快轉XD

<王子復仇記>水缸證據...唉~怎麼覺得女主從頭到尾的任務就是要替父親申冤啊~然後女二從頭到尾只能為愛犧牲,得不到愛就算了,還領便當(倒)

祝薏涵追劇愉快!

•Edit•Reply•Share ›
Avatar
曉曉 • 5個月前
親愛的芮米晚安~
親愛的團員們晚安~
想必今天大家被宋宋CP的新聞嚇到了吧!
原來真不是空穴來風,如果哪天小池和敏英也可以這樣來一下!直接宣布婚訊~哈哈哈!我期待!

"三隻鹿"看到雪熙甩了洙萬,內心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爽"失去才了解擁有時的幸福
可是⋯看完今天這集,覺得編劇會讓他們復合,哈~虐一下洙萬感覺就是爽!

"王子復仇記"真的無力吐嘈了!男女主人設讓人不耐煩,女主啥本事也沒有,就等著和世子相愛,花園水缸的祕密呢?本以為女主會憑藉著自身的聰明才智暗中查明一切,結果呢?編劇是忘記了吧,是説現在那個祕密已經不重要了,那個世子一整個蠻幹,要不是天賦異稟開外卦,不然已經死了八百遍了!
我說花君把女主的事全做了,她⋯才是女主吧?(昏倒)而且只求世子叫她一聲花君,然後就把罌粟花田燒了,告訴我⋯誰才是女主啦~
"阿伯的某"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神翻譯
我有空也想追一下,女二真的是美爆了!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曉曉 • 5個月前
親愛的曉曉下午好~
被宋宋CP要結婚的新聞嚇到+1...因為他們上個月還在否認呢
小池和敏英...就要看有沒有兵變了XD

<三隻鹿>真的很不希望雪熙和洙萬復合,不過就像曉曉說的...編劇似乎要讓他們復合+1
<王子復仇記>好像有很多人早就棄劇了...沒想到編劇會發便當給女二,難到是為了平息觀眾抗議?

<阿伯的某>第1.2集的節奏好慢哦

•Edit•Reply•Share ›
Avatar
陳薏涵 • 5個月前
小Remy晚安安(陷坑團的小親估們晚安安):

大家都好嗎?放暑假了……😁😁😁

💞恭喜妞妞畢業!🎉🎉🎉🎉🎉🎉妞妞越南之旅拍的照片好專業啊👍👍👍

💖我的老天鵝啊……看到曉曉恭喜,我才知道我中獎了😲😲😲

最近忙追劇,本來要上來打醬油的……因為劇太多卡進度所以默默潛水上來看看大家的留言😀

王子復仇劇,差點害我要出戲……反而覺得花君的角色比較突出……深愛世子然後為了世子可以犧牲一切~她對世子說並不是要得到世子的心……她只是單方面愛慕世子而已……之前大木讓世子領便當,花君問她爺爺大木說:您有被奪取心愛之物嗎?您是怎麼面對的?大木回答,奪取對方最重要的……。花君很帥氣啊!竟然放火燒了她爺爺大木最重要的東西……罌粟花田!好樣的😉
世子為了救師友被迫加入邊首會,喝下罌粟丸(大木真狠放3顆……直接讓世子領便當)好在世子小時候有練過所以身體會自行解毒……便當吃一半就不必繼續吃了……😅😅
異線反黑有點訝異,因為嫉妒會使人做出非理智的行為啊…😅😅

怪怕嫩,OH MY GOD 滾床了耶😶😶😶 發現小池的戲尺度有比較大一點……(矮油~讓人害羞啊……)滾完後還沒離開床就開虐了……發現奉熙爸爸是放火燒他家的兇手……後來小池面對奉熙的舉止行為都卡卡的……😯😯最後奉熙也發現自己爸爸是……所以不想小池為難,決定分手😂😂😂 
說起來最可惡的就是地檢長-張武英,奉熙已故前男友的爸爸!罪魁禍首,一切都是他造成的~隨便把奉熙爸爸當縱火犯,然後要什麼都不知道的小池做偽證,害了兩個家庭……😬😬

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完結了,還不錯看😊
另一部決鬥,我進度還沒趕上……

反而我認真追‘’最佳的一擊‘’😉

三隻鹿,男女主角bobo了公開認愛了,原來早早就互相喜歡對方了😶😶,他們想開船,似乎船都故障……最後只能互相擁抱入眠😂😂😂 編劇啊…幹嘛不給主角滾床啊…😡😡😡
雪熙跟柱曼最終還是分手了。。。柱曼一直被藝珍的事影響到他跟雪熙的關係……
雪熙最後勇敢提分手,不用再為柱曼的事委屈自己……最後藝珍約雪熙,雪熙對藝珍潑水那幕大快人心啊😄😄

守望者,到底檢察長尹勝璐能否被拉下台接受懲罰……?令人期待,還有他那個變態的兒子能趕快接受制裁!!😐😐

祝大家有好夢!晚安😴😴😴

•Reply•Share ›
Avatar
一棵小榕樹  陳薏涵 • 5個月前
哇塞!!薏涵,妳的追劇名單也太長了吧!!真是厲害,怪不得都在默默潛水追劇中,
前陣子我追的劇只剩下2部,就三隻鹿和怪拍嫩,
就也沒特別想寫什麼看劇心得出來,
今天又多了「阿伯的某」,我對於這個取名,真是佩服的五體投地啊!!
阿伯的某,今天看了第一集,好有一種「仁顯皇后的男人」回來的fu喔!!
導演是同一個人,第一集就感覺男女主角CP值滿滿滿、粉紅滿滿滿,
河伯和素兒一起擠在後車廂躲山豬那一段,感覺後車廂內粉紅滿滿滿啊!!!
看得我「心花開」(台),那隻撞後車廂的山豬,應該不是一隻平凡的豬吧!!
反正劇情內容就和仁顯皇后的男人一樣,是不切實際的虛幻片,
女主目前看來,也沒fb上一大票人形容的「面癱女」那麼糟啊!!!
第1集就可以看到全裸的南柱赫,重點部份只打個圓型圈圈的馬賽克,
真是太有眼福了啊!!!感覺是有點走搞笑路線的劇,是部看了覺得好開心的片啊!!

至於三隻鹿,東滿和愛羅在一起後的每一集,接吻次數都快數不清了,
看三隻鹿,有些片段,還真的會讓我眼眶飆淚啊!!挺打動人心的,
雪熙跟柱曼就分手到最後一集吧!!這一對我能接受他們就分手了吧!!
編劇可別讓他們復合啊!!!希望雪熙能夠勇敢活出自己。

•Reply•Share ›
Avatar
陳薏涵  一棵小榕樹 • 5個月前
小榕樹安安:

真的追太多劇往往進度有的就比較慢……哈(累屬偶自己啊😅😅😅)

阿伯的某(河伯的新娘,神取名……有鄉土劇名的fu😄😄)那個我還沒追……

因為我嚴重塞劇了……囧rz

小榕樹說有仁顯皇后的fu啊~害我心動想看看😍😍(雖然南柱赫不素輪家的菜,我會找時間追這部的😀)

三隻鹿,我跟小榕樹一樣,某些片段讓我想哭啊(港動啊😂😂😂)
就男主爸來找男主說的話,趁年輕去做自己想做的事,為自己夢想打拼一回……(現實生活也是如此,有些人就像男主爸一樣,起床工作,下班回家吃飯睡覺,週而復始……誰都有過夢想,但能朝夢前進並且實際實現夢想的人並不多……。所以人因夢想而偉大,因現實而幻滅……真的現實是殘忍的,顧肚皮時往往只能把夢想拋到腦後……😧😧)

謝謝小榕樹分享河伯心得👍

祝追劇愉快(≧∇≦)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陳薏涵 • 5個月前
薏涵午安~
我很好,你呢?

原來你潛水啦~人家其他中獎人都收到我寄出的海報了說

謝謝薏涵多部韓劇的心得分享

<王子復仇記>若不是快完結了,還真想棄劇....而且編劇大人寫著寫著竟然把女二寫得比女主好耶,害我忍不住都跑票了,很想大喊花君和李煊在一起XDD

<小池的拍搭>目前停擺中....可能會直接看最後兩集吧

<三隻鹿>雪熙那一對反而抓住了我的目光,分手分得好呀,雖然柱曼沒有實質的出軌,但他的曖昧行為真的是一點一滴地在傷雪熙的心

祝薏涵追劇愉快

•Edit•Reply•Share ›
Avatar
黃金  Remy • 5個月前
本來以為雪熙會拖拖拉拉的,沒想到那麼乾脆的分手了,希望他們別復合~~~

•Reply•Share ›
Avatar
陳薏涵  Remy • 5個月前
小Remy安安:

追太多劇把自己搞的好忙,暈😅😅😅

我過的還可以😅😅

王子復仇記,真的覺得像remy說的,女主被女二風采擋過去了……乾脆就世子跟花君配,異線跟女主在一起吧~好歹異線也替男主承受不少苦頭😅😅😅,被愛比較幸福一點😯

三隻鹿,雪熙那對分手意味著很多愛情長跑的往往到了最後都走向分手局多……愛情轉變成家人的感情……一旦遇到外來的刺激,往往就容易被誘惑……!當然也有愛情長跑很久的最後攜手走向紅毯那端……平淡的感情細水長流,轟轟烈烈的感情也大有人在……愛情真是門難解的課題😐😐

remy有看阿伯的某嗎?呵呵~

祝追劇愉快(≧∇≦)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陳薏涵 • 5個月前
薏涵早安~
追劇的同時要顧好眼睛嘿~

哈哈哈贊同世子配花君,異線配女主XD

沒錯,我身邊有不少人愛情長跑到最後結果都是分手,他們經常會為了何時結婚,要不要結婚而吵架,吵著吵著感情就淡了...而且很妙的是男生不結婚的理由都和洙萬差不多,什麼要等到有錢有房才結婚...唉~人家女生根本不怕吃苦了才會跟你的說

•Edit•Reply•Share ›
Avatar
妞妞 • 5個月前
小池跟奉熙滾床那裡真的好甜蜜>///////<
不過小池看到照片的反應怎麼有點奇怪(?
那個男人好像小池夢中那個男人似乎是女主爸耶(?
感覺奉熙爸爸跟跟小池父母死亡好像有關係(雖然他們都死了!!!
看之前的片段好像替奉熙爸爸伸冤的人就是小池的爸爸(不知道編劇會怎麼鋪陳這段
希望不要是啥上一代的恩怨導致他們兩個不能在一起之類的爛梗!!!!!!!!!
是要開始虐了嗎T_T

君主我也是看到快受不了(明明這個卡司應該要很好看的阿~~~
看來那個編劇真的要加油= =
我決定用愛把這部看完哈哈(直接快轉兩倍衝XD
看到侍衛是大木的奸細我竟然一點都不驚訝(超無感的概念~~~
一切的一切都是大木設計好的= =
這部戲的主角應該是大木吧.......
到底哪時候會復仇成功呢(都要完結了!!!!
加恩終於知道頭領是世子了(但是還是下不了手阿~~~
我們異線黑化成功我整個難過(古裝劇的男二下場通常都不好......我還是先吃個清心丸吧XD

我終於補完兩個世界的進度了(灑花灑花XDD
其實我本來在猶豫要先追外星人還是先追克隆人(後來決定各看一集來試水溫~
結果是外星人勝出XDDD
簡單來講一下我的心得!!!!!!!
這部片的拍攝手法有點特別(不是像一般的韓劇穿插一些回憶這樣
而是把一集拆成兩部分一個是2017年主角們年輕時候發生的事情一個是2037年世界變得美好的假象~~~
所以不是演一半就跳到未來的那種(所以滿好懂得XD
我本來一直以為2037年的警察是雙胞胎的弟弟(為了怕講名字會劇透所以還沒看的人別去查維基哈哈~~~
我看2017年瘋癲的哥哥還以為消失的是他呢XD
結果後來竟然有反轉(原來消失不見的是弟弟而不是哥哥!!!!!!!
但是故事劇情算是有連貫性(看久了還滿好看的~~~
我很好奇弟弟到底為啥消失了10年(跟女主之後的發展是?! 有滿滿的疑問阿~~~
結論就是這部片目前看來還不錯XD

三隻鹿~男女主角終於親了(灑花灑花>/////<
看東滿從主播旁邊走開就是爽XDD
希望這禮拜可以看到他們之間滿滿的粉紅~~~
但是我有點擔心雪熙跟柱曼之間會有變數......
畢竟他們已經在一起六年了(當初的火熱情感已經消失了要怎麼在找回來就是之後的看點了
在加上還有一個年輕有錢的女生在喜歡柱曼(整個未來就是令人擔憂....
而且我覺得柱曼比起說雪熙是我愛的人更常說他是值得感恩的人(所以他是感恩雪熙比愛雪熙多囉?!
那個房東該不會是愛羅的媽媽吧(?
也是一個疑點重重的角色XD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妞妞 • 5個月前
妞妞晚安~
<小池的拍擋>13.14集我還沒看...應該說13集有看一些覺得節奏變得有點慢...是因為從16集變成20集的關係嗎?

哈哈哈<王子復仇記>我也和你一樣用"快轉"把它看一看XD
異線黑化的比預期還慢,反而讓他不上不下的,既然要壞就要壞很大那樣才會出色。

謝謝妞妞分享<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的心得,tvN總是會推出比較特別的作品,偶爾追不是情愛的片也不錯。

<三流之路>恭喜男女主角快修成正果啦~~~
至於雪熙和洙萬之間的愛情相當寫實,看得真叫人心痛,感情談太久一直沒結婚的話都會變成他們這個樣子...唉

•Edit•Reply•Share ›
Avatar
曉曉 • 5個月前
耶~開門了!真是虛驚一場,是説這個小意外,把小蜜蜂引出來了,這是因禍得福嗎?哈哈(亂用成語)

親愛的芮米~
親愛的團員午安~
這星期有點小忙所以都沒上來,昨晚終於課都補上了,想說上來哭夭一下"王子復仇記"沒想到小屋故障了!哭~
現在也忘記要哭夭什麼了,總之覺得前8集比較好看,自從佳恩進宮之後,一整個令我煩躁就是了,粉紅也無感了,世子落水之後那個吻,我只覺得背景好美,其他沒有了

"怪啪嫩"竟然開船了,我的老天鵝啊~~~
編劇很過份耶!開完船秒虐,是⋯怎樣啦!
好了發完糖了,就開虐的意思嗎?我一直以為是16集,原來是20集,所以剩下3個星期就要跟小池吿別了,真捨不得!
真的很喜歡事務所的人,他們的感情真的就像一家人,然後看完14集超喜歡卞長男的,哈哈哈~範圍也太大

恭喜薏涵如願抽中海報~
祝大家假日愉快~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曉曉 • 5個月前
親愛的曉曉晚上好~
"金拍謝"害大家虛驚一場,不過能看到久違的小蜜蜂實在很開心

<王子復仇記>越看越無趣,只有前8集比較好看+1,後面整個成了宮鬥戲就算了,異線的護衛戲份會不會太多了,還給他變成大木的臥底(扶額),另外落水之吻..看得很尷尬,好像兩個小朋友在偷嚐禁果XD

<怪啪嫩>剛開播明明設定16集,不知何時變成20集的...還好是我們的小池演的,多一點沒關係^^

祝曉曉有個愉快的夜晚~

•Edit•Reply•Share ›
Avatar
曉曉 • 5個月前
親愛的芮米午安~
親愛的團員們午安~
歡迎妞妞歸隊,也恭喜妞妞學業完成!
越南風景確實很不錯,妞妞拍照技術也很棒!
真的像似人間仙境一般!
是說這越南行該不是畢業旅行吧?一般大學生的畢業旅行好像比較會選擇日,韓的説!

我終於在同一天追完"怪帕嫩"和"王子復仇記"了!愛藝奇真的太不給力了,"怪帕嫩"居然沒有同時更新,找了好久,芮米的聯結我也點了,跳出來的竟然不是廣告,而是(你的iPhone已經中毒,請即刻執行掃毒動作)差點就按了確定,幸好沒按,按了就真的中毒了!好可怕~趕快跑走!然後我終於找到不用錢而且是大視窗的來源了,超級順𣈱的,真開心~昨晚還先啃了一下小池的生肉!哈哈哈!

我不經意的總會把"王子復仇記"和"怪帕嫩"相比,一開場"王子"氣勢很強大,進度也很神速,而"小池"這部,感覺就是律師戀愛中的小品,沒什麼看頭,對劇情也沒多大期待,殊不知!"怪帕嫩"劇本很完整,早早爆了兇手,卻留下更多的謎團,讓人一直想看下去,反觀"王子的復仇記"雷都爆完了,全場上至皇宮下至編水會,大家都知道(頭領)是世子殿下,只有女主不知道,然後世子從第二集一直要向女主表明身份,到現在都沒能説出口,(神煩耶!)是説一旦説了,就不知要演什麼了,目前的劇情就很好猜,沒有什麼新奇感。芮米説的新人編劇真的要加浀了!還有我怎麼老是覺得看到俞承豪戴著頭套在演"兒子的戰爭"啊!逃~

再來説一下"怪帕嫩"一開始對於女主奉熙真的沒好感,可是編劇慢慢的堆疊女主堅強樂觀的性情,透過智旭對奉熙的愛,我也能慢慢喜歡上奉𤋮了,一般刑事劇會讓人覺得很沈悶,但"怪帕嫩"却讓人覺得好好笑,那個事務所真的好歡樂~ 自從八集定律以後,智旭每集都在告白,奉𤋮怎麼受得了呢?螢幕前的我不斷的被小池電暈,溶化,電暈,溶化,無限循環~ 還有智旭真不適合買花送女友,每次好事都變壞事,男二也很令人心疼,編劇也請照顧一下男二,(雖然他演過殺人狂魔)把女二給他好了, 卞代表真是個可愛又頑固的老人,每次的會議都讓我笑趴了,房系長千萬不要有事,事務所的那4個孩子需要你啊~
第12集智旭的告白,奉𤋮啊!現在就喜歡我吧!啊~~~~~~~我開始了我內心的小劇場,盧律師膩~我從來沒有停止喜歡你,一直一直都是好喜翻的~哈哈哈!曉曉終於瘋了!謝謝大家~

PS:薏涵~我曾經嘲笑過韓文字,現在竟然學起了韓文,這是老天爺給我的懲罰吧!
韓文字的結構,就像是我們的ㄅㄆㄇ,組合起來就能發音了,但是韓文有太多不規則的變化,(唸要這樣唸,寫要這樣寫)唸和寫有時候是不一樣的,對於初學者就算是子音,母音都會了,看到文字也不見得能發出正確的音,是需要長時間的背誦和運用的!但我就抱著輕鬆學的態度,所以學得很慢就是了!

•Reply•Share ›
Avatar
妞妞  曉曉 • 5個月前
謝謝曉曉的祝福~~~
我去越南是因為公司的員工旅遊XD
妞妞拿到畢業證書了(感動哭........
君主真的越看越心累(全世界都是到頭領是世子只有女主不知道+1
各方派系一直戰鬥(不是很懂那個老太監為何不能讓太后知道那個毒藥的存在
看不太出來他到底是好還是壞(還是他是負責平衡太后跟大木之間的勢力嗎?!
看他們接吻覺得有點彆扭XD
還是看小池他們的吻戲比較有粉紅的感覺!!!!!!
希望方系長沒死QQ
鄭賢秀難道是因為他的女友被他們朋友們虐死嗎(不然為何要復仇?
疑點重重很想快點看他們結束辦案(給我滿滿的粉紅吧!!!!
那個女二最後應該會發現男二才是他的真愛吧(畢竟小池以經是別人的了XD
小池夢中看到的那個男人好像是女主爸耶(?
感覺奉熙爸爸跟跟小池父母死亡好像有關係(雖然他們都死了!!!
看之前的片段好像替奉熙爸爸伸冤的人就是小池的爸爸(不知道編劇會怎麼鋪陳這段
希望不要是啥上一代的恩怨導致他們兩個不能在一起之類的爛梗!!!!!!!!!
三隻鹿東萬的舉動真的很讓人心動(別在挑動女主的心了~~~
那個四眼田雞是想要叫我們愛羅當小三給你包養嗎(超想叫東萬把她踹飛XD
壞主播以經沒有你出馬的餘地了(看到東萬從你旁邊去愛羅那裡整個就是爽!!!!!!!!
柱曼跟雪熙的戀情終於曝光(之後的發展是~~~
守望者大家的傷心故事背後都有那個尹承陸~~~
終於把普美心中的大石頭移除了(希望他之後可以跟key發展成戀愛線>////<
PS.我之前也有自學過韓文一陣子,只是真的太難了需要很久的時間才有辦法學,雖然我已經有點想放棄了XDD

•Reply•Share ›
Avatar
曉曉  妞妞 • 5個月前
妞妞~
韓文繼續學,不要改棄,自學也很好,我們老師説一天只要花五分鐘,積沙成塔,假以時日,定能有所獲!
所以我們一起努力喔~加油

•Reply•Share ›
Avatar
一棵小榕樹  曉曉 • 5個月前
愛奇藝太不給力+1,盜版為什麼會獲勝呢???
因為盜版有時候凌晨三、四點就有中字了啊!!

至於盧律師,親愛的曉曉,別忘了我正跟妳一同發瘋當中,
因為怪啪嫩,我們又在陷坑團的坑底相聚了,哈~~~~~~~~~~
我也超級愛小池的,總覺得女主之前喜歡男主的心意,就像廣大劇迷們的心意一樣,
女二的人設,目前覺得也還不錯,沒有因為男一不愛她,就黑化了,
只是每次看到女二,一臉落寞地看著女一和男一、男二3人在一起嘻鬧,
雖然她曾經是劈腿男一與男二的壞蛋,但我總是替她感到有點不捨,
她什麼時候才會察覺男二對她的心意呢??還有男二啊!!!
看在男主都和女主在一起了的份上,你可以加把勁把女二追回來嗎??
我們的房系長,感覺他應該已經是領便當了啊!!
(準備帶小孩出門吃中餐了~~~~就先打到這裡啦!!!)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曉曉 • 5個月前
親愛的曉曉晚巿~
愛奇藝太不給力+1,追劇的人都麻希望快點更新

那個連結沒有毒,那些跳出來的"說中毒"都是廣告的一種,別理它直接關閉,大概會跳出2~3次,關閉廣告後就能看了

王子復仇記已經變成宮廷惡鬥劇,從收視居冠可以證明這是韓國大媽的菜,但就不是我的菜了,劇情走向很老套,就鬥來鬥去,害來害去的XD,值得稱讚的是,竟然有KISS,只是...男女主角年紀太輕,看得我反而害羞了

還是小池的搭擋好看+1,劇情越來越緊張,愛情的戲碼也讓人很滿足,然後真的好喜歡律師事務所裡的每一個成員,所以房系長千萬不能領便當啊~~~

•Edit•Reply•Share ›
Avatar
妞妞 • 5個月前
各位陷坑團的朋友大家好^_^
妞妞昨天晚上回來臺灣了(好累快死了😢😢
越南真的風景滿美的😤😤
可惜食物跟我不合(因為我水土不服狂拉肚子T_T
不過也算是滿難得的體驗→_→
去好好的放鬆一下也不錯(好多男人在等著我看,我要趕緊來補進度。
送上幾張妞妞拍的風景照給大家看看xD
ps.星期六是妞妞的畢業典禮 
撒花撒花終於大學畢業拉🌹🌹🌹(自己講!!!

 縮圖


•Reply•Share ›
Avatar
一棵小榕樹  妞妞 • 5個月前
哇塞~~~妞妞!!恭喜妳大學畢業囉!!!
妳拍的越南風景照也太漂亮了吧!!!看起來是有練過的,
趁年輕多到處看看、多玩玩,是件很讚的事情喲!!!好好把握現在的時光喲!!!

•Reply•Share ›
Avatar
妞妞  一棵小榕樹 • 5個月前
謝謝小榕樹的祝福XD
越南真的滿漂亮的(只是天氣太熱了= =
我去那裏看了很多美美的風景XD
真的我的願望就是一年出國一次>/////<
今年暑假我又要再次踏上韓國的土地了(去找歐巴~~~
一定要趁年輕的時候多做一些事情來揮灑我的青春XD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妞妞 • 5個月前
妞妞回來啦~(抱)
首先先恭喜咱們的妞妞妹妹畢業啦~~🌹

你一定沒有看到我和薏涵在你出國前的留言齁,沒關係,水土不服拉一拉就好了XD

謝謝你的分享,照片拍得真好,都可以拿來當明信片了呢

•Edit•Reply•Share ›
Avatar
妞妞  Remy • 5個月前
我去到越南才看到留言嗚嗚.....
但是其實我一開始覺得我不會有水土不服的問題(因為平常我腸胃還滿堅強的!!!
結果跟我想的不一樣嗚嗚😢😢😢😢😢😢
不過好險回來台灣就好了XDD
果然還是台灣的食物適合我~~~
雖然我去韓國也沒有這樣(看來我比較適合去高級的國家旅行誤~~
哈哈如果喜歡歡迎拿去當明信片使用>/////<
好不容易補完上星期的小池(我還有很多集的君主跟三隻鹿還有守望者還沒補😢😢😢😢😢😢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妞妞 • 5個月前
妞妞晚上好~
腸胃已經沒事了就好^^~我會建議你帶胃腸藥去是因為我同事他們之前去越南玩,也是拉肚子XDD

那些照片是用手機拍的嗎?

等你補課~

•Edit•Reply•Share ›
Avatar
妞妞  Remy • 5個月前
妞妞有帶腸胃藥跟止洩藥還有暈車藥,全部都使用到了!
但是依舊拉個不停(後來只好跟同事借強大的正露丸來吃,回國後就好了→_→
不過越南風景真的超美😉😉
風景照都是我用手機拍的xD
好的我會加快速度補課的😤😤
 縮圖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妞妞 • 5個月前
妞妞安安~
正露丸果然好用啊~難怪許多人到日本觀光都不忘了買1.2瓶回家

哇哦~用手機就能拍出這麼棒的照片,可見得妞妞的手機不錯哦

•Edit•Reply•Share ›
Avatar
一棵小榕樹 • 5個月前
芮米午安啊!!!大家午安啊!!

韓劇不是都有個第八集定律嗎???怎麼都已經播到第八集了,
我們的東萬和愛羅,還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編劇花了不少時間醞釀他們兩個的感情,醞釀到聽說收視率冠軍的寶座都讓座了呢!!

很期待明天可以看到小池,但是不曉得劇情發展會是如何啊!!!

目前我最期待的韓劇是「河伯的新娘」,印象中是在奶酪被南柱赫圈飯的,
一直覺得他超級帥的啊!!!他的眼神也很有戲喔!!!
河伯的新娘發出的每一版預告,我都有點開來看耶!!
我真是個超忠實的腦粉啊~~~~希望到時候看劇不會失望囉!!!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一棵小榕樹 • 5個月前
小榕樹晚上好~
<三流之路>可能是想考驗觀眾的耐性吧XD...直到第8集結尾那個呆頭鵝男主才發現自己的心意...要衝收視,手腳就要快一點啦

期待看到小池+1,不過不要開虐嘿~~

<河伯的新娘>南柱赫的河神扮相很帥耶(雖然有點像布袋戲XDD),故事還挺吸引人的,只是...韓國的漫改劇...之前有不少部收視都不佳說,希望這部不會讓人失望

•Edit•Reply•Share ›
Avatar
一棵小榕樹 • 6個月前
man to man的結局,果真和奶酪一樣,屬於有點開放式的結局,
不過男女主角的CP感真的不重,所以我也看得很淡,就是一部反轉再反轉的戲,
結局有點平淡,也沒有讓人太驚豔,然後,男女主角都已經是最後一集了,
連加碼個粉紅福利的吻戲也沒有喔~~~~~~~妳們就知道多麼平淡了吧!!!
聽說man to man有要拍前傳,但可想而知,大概也是沒有什麼粉紅戲的劇吧!!
man to man一開頭,男主角K就是完全獨身一個人,前傳哪有什麼女主的份可演啊!!
我會不會追,就到時候再看看囉!!完全就是衝著朴海鎮的顏值追劇的,
突然覺得我什麼時候對於朴海鎮這麼有愛了,哈~~~~~~~

怎麼覺得最近一堆新出的韓劇都是推理懸疑居多啊!!!
man to man結束了,有小小的劇荒感出現!!!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一棵小榕樹 • 6個月前
小榕樹晚上好~
感謝你和我們分享man to man的結局^^
man to man從劇名來看是不是就在暗示女主不重要了?
當初我看到劇名時以為這部是在演保鏢與大明星之間的故事,就像電影《終極保鑣》那樣XD 

是啊~最新上檔的戲不是和警察有關,要不然就是科幻劇,只好期待下半年的韓劇了

•Edit•Reply•Share ›
Avatar
陳薏涵 • 6個月前
小Remy晚上好(陷坑團的小親估們安安):

先祝妞妞越南之旅順心愉快😁😁旅途愉快!

前兩天又莫名追了【最佳的一擊】裡面有車太鉉(因為他演的戲都還不錯,所以追看看)……金旻載(演鬼怪那位年輕的王)
這故事也有穿越啊!一個1993年的當紅歌手因為事故穿越到20年後……

王子復仇記,呵呵…相認的兩人卻又要分開了……佳恩進宮當宮女了……(好在以後的王還是會奪回皇位,咱們就繼續看下去……😁)
那個花君實在超愛世子的,還跟自己爺爺大木說如果世子死了,她也會結束生命(烈女啊😅😅)

原來克隆人是複製人啊…難怪一模一樣😅,謝謝Remy解答😊 目前會繼續追下去……

怪怕嫩,小池告白了(害羞😶)奉熙沒答應也是對的,跟小榕樹想法一樣,是我也會不答應!奉熙還說這次不可能只有七分鐘,讓小池等到老……
他們沒滾床,(只是讓對方都存著是不是有上船了的疑慮😅)

man x man 也跟小榕樹一樣,看朴海鎮耍帥到最後嘍~女主默默跳過去😯 終於快結尾了……

野蠻的王妃,我還沒看,但女主好像是演【回來吧大叔】那位黑道大哥……(如果我沒記錯的話)身材很辣😁😁

三隻鹿😄😄😄我笑了……愛羅跟武斌約會,甩頭髮那招,我笑了😆😆 武斌以為她脖子怎麼了……最後愛羅因大腸急躁症暈了過去,武斌大手筆讓愛羅住總統級的vip房,為了只是想討好愛羅……個人覺得武斌實在很用心,雖然有些招式老套顯得好笑……但他跟愛羅病房表白讓人感受到他的真心跟心意……愛羅也快被打動,還說生病時說這些話很卑鄙,但武斌還出了高招,我還要卑鄙一件事,就是親了愛羅😶😶……真巧的是剛好被心急的東萬看到……東萬走了又折回……
而演洙萬的那位,個人還蠻喜歡看這位演員演戲!原本以為洙萬會跟獻殷勤的女職員搞曖昧而背叛自己交往多年的女友,好在沒有!😅😅不然以後不看他演的戲😐

看來七日的王妃應該只有我追嘍~😧😧 個人是覺得真的還不錯看!好吧,人家會默默追完的😊

祝大家有好夢!😴😴😴

🉐海報🉐 選我 選我😁😁😁

•Reply•Share ›
Avatar
曉曉  陳薏涵 • 6個月前
親愛的芮米晚安~
親愛的薏涵晚安~
親愛的大家晚安~
薏涵又追了新戲喔!加油喔~你先看,好看的話再通知大家!
〈七日王妃〉因為可以預想是悲劇,所以就不會想追了,不然我很愛女主(朴敏英)她的古裝也是美翻了,至於男主(延宇振)我無法想像他演悲劇的樣子,他演喜劇真的會讓你笑到肚子痛的,如果薏涵看完𡿨七日王妃〉對男主有興趣就去看他的成名作〈不要戀愛要結婚〉,非常之好笑!

〈怪帕嫩〉剛剛晚上才看完17,18集!
天啊~我的小心臟啊~~~~~~
我才是忘了呼吸的那一個人啊~~~
小池真的是好會喔!我的媽呀!我又一整個被電暈了啦!!!哈哈哈~
好啦!誰叫盧辯前面拒絕人家,虐一下也好啦,但是奉𤋮我不信你能撐多久啦!快快棄械投降吧!別讓盧辯等太久嘿!

𡿨王子復仇記〉薏涵説得對,女二真的是烈女,不然就請殿下看在花君一片痴心之份,日後納入後宮,"編水會"就直接收歸國有,一舉二得,不費一兵一卒!

𡿨三隻鹿〉這二隻也挺奇怪的,專管對方的私事,其實武斌不錯的說,職業好,人品也好,這部戲應該是想討論韓國社會階級的問題,貴婦偷了手錶,卻要人下跪道歉,這是韓國存在的階級霸凌嗎?這種事如果發生在台灣,肯定要上爆料公社的!
然後薏涵説的那個洙萬,他的家人真的很讓人受不了耶!然後女同事一直在勾搭他,他幹嘛不直接告訴對方,已經有女友了,是在留備胎嗎?

本來要背韓文單字的,想說先蕊一下小池17集的前段,結果蕊完一個單字也看不下去,就又跑來找大家碎碎唸!哈~大家多包涵了

•Reply•Share ›
Avatar
陳薏涵  曉曉 • 6個月前
曉曉安安:

曉曉看劇直接抓出要點分析,好厲害😚😚😚

最近實在追了不少劇啊😅😅

七日的王妃,我會追完的😊虐就給它虐吧😂😂😂
不過前面也是有點虐,燕山君猜疑心太重……(王的旁邊小人當道……)對自己疼愛的晉城大君充滿猜疑,因為可能的一紙密旨,將曾經疼愛的弟弟流放貶為普通人(本來要直接殺了的……)不過在流放過程晉城大君似乎領了一半的便當😅😅……五年後又出現了😮

怪怕嫩,小池一直找機會在撩妹啊😆😆奉熙都快堅持不住了……就這樣你攻我守啊😁
今天看到華視播奇皇后,哇…那時的小池,好鮮肉啊😍😍 現在是成熟許多,魅力更足了☺電屬人不償命啊😶 後面劇情感覺像remy說的應該要虐人了……

man x man 15集真精彩,相信16集完結應該不會讓人失望才是😊

三隻鹿,沒錯像曉曉說的,貴婦偷東西沒事反而要員工跪下道歉……實在誇張,好在女主的房東,有出來伸張正義,還是有公道的……😁
洙萬家人真的很吃人夠夠……洙萬對他家人說的那番話、說人家女兒在家被當成寶貝疼愛,來這裡被你們當傭人使喚……還對自己女友說不要貶低自己……好在洙萬最後說:或許以後不會跟她結婚,但我再也不會取別人……☺ 了解洙萬女友自願做那些事的原因但太過貶低自己也不見得比較好……想說給男方家有好印象,但男方家沒買帳還當裡所當然就很過分了……對於洙萬沒公開自己有女友會不會是禁止辦公室戀情的原因呢?還是女方體諒男方,怕妨礙男方前途所以要洙萬不要公開?(以上是自己猜的😅)

王子復仇記,曉曉建議的不錯,納花君入宮就不必動刀槍,編水會還直接歸國有,但花君應該不能忍受自己當妃子,要當也是皇后吧😅😅不知道會不會對佳恩出手?(因為除掉佳恩,王就只屬於她一個人的了😈但妹有情,郎無意😯)

曉曉好厲害學韓文,我實在看不懂😅😅😅 但看他們打字的單字好像沒幾個,感覺像用組合的嗎?😅

歡迎曉曉出來哈拉,醬才熱鬧啊😁

祝假日愉快(≧∇≦)
see more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曉曉 • 6個月前
親愛的曉曉早安~
雖然我們也很喜歡朴妹妹,但大家果然都不喜歡杯悲啊

〈怪帕嫩〉好像快要開虐了,男女主角的爸爸之間有恩怨的樣子...唉~希望別這麼發展

𡿨王子復仇記〉把女二納入後宮的建議不錯哦XDD

𡿨三隻鹿〉的另外一對都在一起那麼久了卻不結婚...這其實也反應了現今的年輕情侶相處模式,只是談戀愛談太久反而想結婚的衝動會漸漸消失說

哇~曉曉的韓文還是持續在練習中~讚

•Edit•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陳薏涵 • 6個月前
薏涵晚上好~
【最佳的一擊】是穿越劇無誤...好看嗎?

王子復仇記...相較於女主為正義而放棄幸福,女二的"愛到卡慘死"反而加分了

不客氣~克隆人的故事構架好像還蠻特別的

奇怪的搭檔...看完最近一集(19.20)感覺接下來的劇情要開虐?!

<野蠻的王妃>女主是演【回來吧大叔】那位黑道大哥無誤

<三流之路>目前暫停中XD

<七日的王妃>等薏涵的心得分享

希望薏涵能抽中😁

•Edit•Reply•Share ›
Avatar
陳薏涵  Remy • 6個月前
小Remy安安:

最佳的一擊,嗯…感覺還可以,有些片段還蠻好笑的😄😄😄所以還要在看下去……觀察一下☺

克隆人題材還蠻新鮮的,會繼續看下去😀

怪怕嫩,嗯…感覺男主爸跟女主爸有事發生……應該像remy說的會開虐的fu~

remy暫停三隻鹿啊…😯

七日的王妃啊,嗯,到時後小小的劇透一些😄😄

讓我抽到海報😉😉😉

祝假日愉快(≧∇≦)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陳薏涵 • 6個月前
薏涵安安~
最佳的一擊...車太炫像客串?...然後說真的女主不是我的菜XD,所以還是坐等薏涵的心得分享^^

追克隆人的網友好像還不少,那位飾演克隆人的小鮮肉就是《浪漫醫生金師傅》裡的男二

怪怕嫩...唉~感覺不只開虐還灑狗血呢...矮油~我不喜歡劇情安排男女主角的爸爸們有過節啦~~~

三隻鹿應該會找時間快轉看一看XDD

送海報活動會公開抽獎影片

祝假日愉快~

•Edit•Reply•Share ›
Avatar
陳薏涵  Remy • 5個月前
小Remy安安:

決鬥的男主克隆人有演師任堂 光的日記,裡面也是主角之一,所以對他超有印象的😁只是叫不出名字……呵呵😅(我沒追浪漫醫生金師傅😅)

今天看了man to man 16集,結局算是讓人滿意,壞人都受到該有的處罰了……
唉…男女主角,又是算開放式結局嗎?😯😯😯 朴海鎮的奶酪也是開放式結局……這部也……

車太炫是主演,非客串,女主長得漂亮啊…比man x man 的女主好太多😅😅
戲越看越好看耶!個人真的還不錯看!☺
突然間不知道要從哪裡說……😯建議 Remy可以來試一下水溫啦😉😉😉,如果不洗翻可以棄劇的……😁😁😁像小榕樹說的頭可以洗一半不洗😄😄😄
裡面有不少偶像,妞妞應該會知道誰是誰吧…我是一堆都不認識😂😂😂

祝Monday Happy☺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陳薏涵 • 5個月前
薏涵安安~
決鬥的男主這麼快就當男主,演技還算不錯

希望朴海鎮的下一部戲別再是開放式的結局...

車太炫那部網友給的評價也越來越高

祝追劇愉快~~

•Edit•Reply•Share ›
Avatar
一棵小榕樹 • 6個月前
妞妞速度也太快了吧!!居然被妳搶得頭香,目前我的看劇名單如下囉!!!

三流之路:演到第五集,東萬出道賽那裡,我就覺得劇情內容有點「芭樂」,
就像芮米說的覺得劇情還好,還有東萬啊!!!你都已經決定要走回運動之路了,
可以麻煩你認真一點練運動好嗎???不要該運動該練身體的時候不練,
跑去pub找金毛獅子王嗆聲,要朝夢想前進是很不容易的,
請你努力練運動,這樣看起來才會比較實際一點啊!!
還有我很欣賞你,看到愛羅和武斌接吻後,先是關上房門走掉,
後來又下定決心似地往回走了,期待你下星期的表現啊!!
(PS:在逛三流之路的劇評網誌時,看到了一句讓我大笑出聲的話,
網誌主人說:東萬不太是她的菜-這點跟我一樣,然後,看到東萬,她就會想起邰智源,
哈!!!~~~~~~~~~~不好意思,我實在是笑太大聲了,)

奇怪的搭檔:這部戲目前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小池的眼神,擁有十萬伏特的電力,
害我星期四、五凌晨三、四點被小孩的夢話聲吵醒後,就會爬起來追劇了,
除了太陽的後裔和鬼怪之外,我不太做半夜爬起來追劇的瘋狂事了,
畢竟中年的胖大嬸,經不起熬夜後的疲累,但為了小池我願意啊!!
小池終於表白了,但他需要為了之前明明喜歡奉熙,卻又把她推開的事贖罪,
我能夠了解奉熙為什麼沒有馬上跟小池在一起,要是我,我也覺得十分生氣啊!!
不過,前兩次他們分別喝醉酒之後,到底有沒有滾床了呢???
聽奉熙說他們這樣接吻也不是第一次了,那到底有沒有開船過了呢???

man to man:這一齣男女主角的CP感真的不足,不過看到了第14集,
發現在劇情的舖陳上,其實還滿縝密的,打從一開始會長的孫子就說:他要剷除老舊勢力,
來到了第14集,發現真的和一開始相呼應耶!!!扣掉扣分的愛情線,
看著朴海鎮耍帥,還有各路人馬耍心機,還不錯看,只剩下最後2集囉!!!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一棵小榕樹 • 6個月前
小榕樹晚上好~
哈哈哈萬東=邰智源...<三流之路>最新二集我還沒看,只知道它的收視一直上升中,聽說因為劇情走平民路線所以在韓國討論度很高,但我一想到男主老是要鼻青臉腫的實在不忍心看下去

<奇怪的搭檔>目前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1,原本想說光看小池就很滿足了,沒想到劇情越來越好看,我也好想知道男女主角到底有沒有滾床XDD

<man to="" man="">的結局好像...不妙(新聞猜的)...希望不是

•Edit•Reply•Share ›
Avatar
曉曉 • 6個月前
親愛的芮午安:
親愛的陷坑團員們午安~
還有新朋友"黃金"妳好~歡迎妳喔(揮手)

哈哈~芮米又開新的聊天室了,我當然也要來插花一下了!

"君主"今天看完18集了,哎!又是一個你追我跑的場面,明明就已經相認了,都追到門口了,佳恩依然轉身離去,是想氣死我嗎?這是第二放我們世子鴿子了喔,如果再有第三次,我就⋯我就⋯繼續看下去,看到底要放幾次鴿子!
"奇怪的搭檔"真的越來越好看了,盧&池&⋯律師事務所,每個人都好有趣,重點是那個八集定律!哈哈哈~灑花!小池的眼神我真的被他電暈了~感覺這部的收視在韓國有上升耶!希望能越來越好!
"三流之路"又名(三隻鹿)(笑
我看到第四集,一直覺得髪型師有事嗎?
為何女主和女二的溜海,一直是捲的,是想透過溜海告訴觀眾,這二人是從鄉下來到大城市生活的嗎?感覺有點土氣,看著金智媛的溜海我就出戲了!
"野蠻公主"不難看!劇情發展的不慢,女主把野蠻的行為詮釋的很不錯,而且很漂亮,男主在劇中是位傾國傾城的絕色男子,但"周元"不是我的菜,人設如此,這㸃讓我有點難下嚥就是了!
以上是曉曉看劇後之無重點"碎碎唸"

•Reply•Share ›
Avatar
黃金  曉曉 • 6個月前
曉曉 你好~,我是新來的~~

•Reply•Share ›
Avatar
曉曉  黃金 • 6個月前
黃金你好~
你真可愛!歡迎你喔~
也期待你的心得分享~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曉曉 • 6個月前
親愛的曉曉晚上好~
<君主>...古裝劇一定要在那裡復仇來復仇去的嗎XD...佳恩的孝心我們可以理解,但她非得放棄男主去當宮女...不就還好真的王是李煊,不然她就誤了自己的一生了

<奇怪的搭檔>越來越好看了+1,有粉紅有笑點又有緊張,真心不明白這麼好看的戲韓國大媽怎麼不多多支持呢,希望收視能維持雙位數

(三隻鹿)女主的溜海正如曉曉所言想塑造土氣,唉~劇組對女主也太沒信心了,其實她的演技還不錯,有演出村姑樣。

<野蠻公主>我只看了一點點就棄了,但我有看過女主之前演的戲,演技真的很好,身材也一級棒

•Edit•Reply•Share ›
Avatar
曉曉  Remy • 6個月前
芮米晚安~
(君主)真的越看越"阿雜"
因為我想保護妳所以只好裝作不認識妳
因為我想做更大的夢,夢𥚃一直和你在一起!
這2隻也太令人煩躁了!
看看人家隔壁棚的,親了又親,從上星期親到這星期,這才是觀眾想看的啊!

(三隻鹿)我以為女主演技還算不錯,但第六集的一開始,喔!哭得驚天動地,但一滴涙也沒有,連眼中泛涙也沒有!不好意思因為我一直在看她的溜海,而且這場戲的溜海吹得特捲!嗯~我又只看不會考的了!

(野蠻公主)芮米只看一集嗎?就蠻輕鬆的,不糾心,不用跟著世子在那𥚃七上八下的,絕色男子的人設找"周元"來演真的⋯

(奇怪的搭檔)日前也是我心目中第一名,光是小池那180萬伏特的電㳘,就壓倒勝了!
奇怪了為什麼君主和奇怪的搭檔都同一天播,為什麼愛奇藝沒同時更新啊!小池的都得等二天,好令人焦急喔~
已經習慣穩定畫質的我(已哭)😥😥😥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曉曉 • 6個月前
曉曉晚上好~
<君主>越看越"阿雜"+1...新人編劇要加油啊~~劇情有時真的不給力,有點可惜了那對漂亮的男女主角的好演技。

<三隻鹿>...蝦密!女主哭了老半天沒有流下一滴淚...這...這...最新兩集我還沒看,先劃重點XD

<野蠻公主>周元的臉好像比較適合演正經的男主或反派,至於風流倜儻的角色宋仲基就蠻適合的

<奇怪的搭檔>持續被小池電暈中+1

是啊~昨天我想看奇怪的搭檔才發現愛奇藝沒有同步更新

•Edit•Reply•Share ›
Avatar
曉曉  Remy • 6個月前
芮米晚安~
仲基!好耶~
我愛仲基!為什麼不找仲基啦~
周元演醫生比較像(倒)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曉曉 • 6個月前
曉曉早安~
是啊~宋仲基最近怎麼沒接新的韓劇啦~
周元比較適合龍八+1

•Edit•Reply•Share ›
Avatar
一棵小榕樹  曉曉 • 6個月前
最近這幾部韓劇女主的造型師,都該抓去槍斃的感覺,
三流之路:有一場戲是女主去男主家,男主正在洗澡,那一場戲超奇怪的,
為什麼女主的眉毛莫名奇妙地被畫得奇粗無比,平常就不是那麼粗啊!!
man to man的香菇頭就不用說了,奇怪的搭檔裡的蟑螂鬚也是啊!!

君主我好像看了三個禮拜,大概就是6集左右,「王子復仇記」就被我棄劇了,
要不然,現在就是和曉曉一起吐糟放鴿子事件啦!!呵!!是幸虧自己棄劇的早嗎!!
頭才剛沖水弄溼而已,可以不繼續洗,哈~~~~~~~~~~~~

我也一直覺得野蠻公主的女主很漂亮說,持續關注她,期待她下一部韓劇的播出!!

•Reply•Share ›
Avatar
曉曉  一棵小榕樹 • 6個月前
親愛的小榕樹晚安~
哈哈哈~那個眉毛那𥚃,我有注意到,我心想女主一定是得罪了化粧師,所以就給她劃上了𡿨蠟筆小新〉的眉毛,剛剛看了一下第六集,發現金智媛不僅得罪了髮型師,化粧師,連造型師應該也得罪了,她的衣服一看就真的覺得很廉價,造型師真的很盡責的把她弄成了村姑,為了呼應劇情,嗯~我懂的

•Reply•Share ›
Avatar
妞妞 • 6個月前
哈哈剛開幕我就來了XDD
第一名就是我!!!!!!!
妞妞最近看戲的進度很慢很慢(事情一大堆暈........
再加上我明天就去越南了(我看可能要等我回來才能分享心得了~~~
不過看大家分享的心得也滿有趣的>/////<
PS妞妞最近在看的戲就是三流之路、守望者、君主、奇怪的搭檔
其他的都還沒開哈哈(man to man 我已經忘記我看到第幾集了~~~
女主真的不是我的菜(海鎮很帥真可惜了!!!!!!
等我把想看的兩個世界跟複製人看完~~~
跟古裝戲的七日王妃跟野蠻女友試完水溫後再決定要不要撿回來看XDDD

•Reply•Share ›
Avatar
曉曉  妞妞 • 6個月前
妞妞晚安~
我也來祝妞妞旅途愉快~
回來之後要趕快補課就是了

•Reply•Share ›
Avatar
陳薏涵  妞妞 • 6個月前
妞妞安安:

越南之旅要玩的開心喔!期待你分享旅遊心得喔☺☺☺☺☺

像remy說的要帶胃腸藥,以免水土不服,其實也有個方法,就是帶我們這的水到越南後把我們的水加在越南的水裡一起喝,就比較不會水土不服了……小偏方介紹給妞妞參考!😀【個人試過,覺得有用啦😁😁】

祝旅途平安愉快!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妞妞 • 6個月前
妞妞手腳真快啊~來來來請坐沙發
我也要祝福妞妞越南之行平安快樂~
PS:記得帶腸胃藥,因為飲食可能會不習慣哦

期待妞妞回來和我們分享心得^^

•Edit•Reply•Share ›
Avatar
一棵小榕樹  妞妞 • 6個月前
親愛的妞妞!!祝福妳越南之行玩得愉快啊!!

•Reply•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