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佈欄-文章內容及圖片禁止轉載,謝謝合作!

親愛的舊雨新知您好~
我是芮米,這裡也是芮米分享韓劇觀後感的網誌,歡迎留言討論交流^^

2017/07/31

(韓劇)救救我 人物介紹+劇情簡介


救救我(구해줘)為韓國OCN於2017年8月起播出的週末連續劇,改編自韓國網路漫畫家趙錦山的作品《走出世界》,由電影《基因危機:天才科學家的五日》金成洙導演執導與鄭新圭編劇合作打造。

劇名:救救我(구해줘)
導演:金成洙
編劇:鄭新圭
主演:玉澤演、徐睿知、禹棹奐、趙成夏、朴智英、趙在允
首播:OCN 2017年8月5日
集數:16
官方網站:http://program.tving.com/ocn/saveme
新聞:<救救我>新聞專區
OST:救救我 OST

 救救我
5-8
9-12
13-16集完結


【人物介紹】
韓Sanghwan(oktaek年)
韓尚煥 - 玉澤演 
修長的身形、帥氣的外表、溫暖的心地和聰明的頭腦,擁有眾多優異條件的人物,卻是無業青年四人幫之一。

Imsangmi(徐睿知)
林尚美 - 徐睿知
被捲入神秘事件的女子。

石冰爪(似然性環)
石東哲 - 禹棹奐
憤世嫉俗的男子,無業青年四人幫之一。

佑Jeonghun(頂部)
禹正勳 - 李大衛
無業青年四人幫之一。

彩Manhui(定義如下)
崔萬熙 - 河會正
無業青年四人幫之一。

漢永敏(兒子Byeongho) 韓勇民 - 孫炳昊
韓尚煥的父親,武志郡的郡守。

李積惠(ganggyeongheon)  李智熙 - 姜京憲
協助韓勇民成為武志郡最初的三縣郡守、地區內的絕對權力者的智囊顧問。

林的Juho(鄭Haegyun)52年
林周浩 - 鄭海均
林尚真、林尚美的父親。被事業失敗和債務壓垮而離開了首爾後陷入了邪教組織之中的悲慘的一家之主。

感謝金(雲Yuseon)46,
金寶恩 - 尹宥善 
林尚真、林尚美的母親。因無法守護家族的愧疚而感到身心俱疲,結果與家族一起加入了邪教組織,但即使在這樣的情況下仍甘冒生命危險以拯救自己的女兒,展現了強韌的母愛。

Imsangjin(張柳桑)17年 林尚真 - 張宥尚  林尚美的雙胞胎哥哥。

Youngbu baekjeonggi(joseongha)
白正基 - 趙成夏

有八次詐欺前科,從監獄裡回到社會後創立了邪教組織。

Gangeunsil(公園智英)38年
姜恩實 - 朴智英

白正基所創立的邪教教團執事。

趙Wantae(CHO Jaeyun)
趙完泰 - 趙在允

盲目崇拜邪教教主白正基的狂信徒,教團執事。


【劇情簡介】
講述一群無業青年對一名女性的求救置之不理所引發的一連串驚悚事件。原作從2011年連載到2013年,網絡評分高達9.7分,以邪教這個特殊題材、意想不到的劇情展開、生動寫實的描寫廣受好評
【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