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佈欄-文章內容及圖片禁止轉載,謝謝合作!

親愛的舊雨新知您好~
我是芮米,這裡也是芮米分享韓劇觀後感的網誌,歡迎留言討論交流^^

2017/07/19

(韓劇)再次重逢的世界 OST

再次重逢的世界 OST Part 1 趙賢雅-Waiting For You
再次重逢的世界 OST Part 2 Taru-我眼前的你(내 눈앞에 너)
再次重逢的世界 OST Part 3 SE O-模糊的心(아련한 마음)
再次重逢的世界 OST Part 4 Yun Ddan Ddan-我們會再重逢(다시 만날거야)
再次重逢的世界 OST Part 5 金昭希-Oh! My God!
再次重逢的世界 OST Part 6 柳昇佑-別擔心(걱정 마)
再次重逢的世界 OST Part 7 SE O-Kiss Me

Part 1 趙賢雅-Waiting For YouPart 2 Taru-我眼前的你Part 3 SE O-模糊的心
Part 4 我們會再重逢  Part 5 金昭希-Oh! My God! Part 6 柳昇佑-別擔心
Part 7 SE O-Kiss Me

   


歡迎加入芮米的FB點我 google+點我 隨時更新最新訊息

再次重逢的世界

相關連結
《再次重逢的世界》曝劇照 李沇熹安宰賢顏值爆表
《重逢的世界》發表會組圖 四主演顏值爆表
呂珍九《再次重逢的世界》散發男性魅力
《再次重逢的世界》導演大贊鄭彩妍:兼具魅力與熱情